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
2006/11/22 10:27:13瀏覽1115|回應1|推薦7
很久很久以前,她曾經氣憤的說,「搞清楚,我可不是對誰都那麼好。」她害怕,也不甘願那種被她當做很特別的人以為這些都理所當然。

「我知道,但除了靈魂我不能給妳什麼。」他說。「是啊,你給不起所以沒想要。靈魂也不要,我要你的靈魂做什麼,誰要你當一個沒有靈魂的人行屍走肉啊,給我好好的活著。」她一邊叫嚷著,一邊感到雙眼的熱氣蒸騰。

「我什麼都不要,你懂不懂。」她想,其實聰明的他一直都知道,當一個女人說「什麼都不要」的時候,她真正要的,那個男人確確實實給不起。

「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男人擁她入懷中,不住的說。「你是笨蛋嗎,你那麼早結婚幹什麼,你那麼早結婚幹什麼…。」「妳也是笨蛋嗎,妳對我那麼好幹什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553681

 回應文章

相信愛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8/03/15 10:23
當笨蛋很久了....
等待酒吧(waitingbar) 於 2008-03-20 13:10 回覆:
所以你還是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