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品】
2006/11/19 20:18:59瀏覽966|回應0|推薦5
男人帶著怒氣開口:「不要這樣看我,沒人可以撒嬌的。」雙手橫抱胸前,一種拒絕的姿態。她嘆了一口氣:「這樣…也許女人會老得快。」「砰」一聲男人甩上門離去,女人隨即也換了衣服出門。

2小時以後,女人趕在百貨公司打烊之前,手裡提著一整套號稱市面上抗皺去斑美白肌膚最具神奇功效的頂級保養品走出門來。「真是有說服力呢」,她想到剛才那個年輕亮麗,像隻小鳥兒一樣可愛的專櫃小姐。

「其實我也不年輕了呀。」專櫃小姐隨即附在女人的耳邊說了個數字。「啊?真的?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小鳥兒一邊笑著一邊為女人塗上阻斷黑色素形成的精華液,4800元,30ml。「雖然我還是得賣產品,不過說真的,女人啊,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妳最親密的人所給的讚美啦。聽了小鳥兒的話,女人笑了,苦苦的。小鳥兒拿起緊緻霜,理解似的輕輕由女人的嘴角向上塗抹。「那就自己先學會寵愛自己吧。」

「那就自己先學會寵愛自己吧。」也許就是因為這句話,女人買下這一整套高價保養品。她繞到百貨公司後門正要取車時,正巧有一群專櫃小姐走出來,嘰嘰喳喳的準備下班。女人正想著跟小鳥兒打招呼呢,只見她快速的拐了彎向一個男人跑去。

「我跟你說,下班前我賣出了全專櫃最高價的一套保養品呢。」小鳥兒親暱的勾住男人的手,抬起頭來撒嬌的說。「真的,妳那麼棒啊。」男人望著小鳥兒,笑的瞇了雙眼。

女人看著,笑了。她明白了年紀與自己相當的小鳥兒,為何像個大學生一般青春可人;「女人啊,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妳最親密的人所給的讚美。」她惟獨不明白的是,她最該親密的人,對她說出「沒人可以撒嬌的」這樣的話,卻毫不吝嗇的給了小鳥兒效果最好的保養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54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