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年菜外帶推薦】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過年圍爐年夜飯.五星級主廚功夫菜.山珍海味.年菜預購/豔子藤
2017/12/28 12:51:52瀏覽10038|回應0|推薦2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年菜外帶推薦【大祥海鮮屋】過年圍爐年夜飯~山珍海味!八道五星級主廚功夫菜,輕鬆搞定年夜飯!何首烏燉全雞~三斤重土雞燉湯有夠威!古法佛跳牆~經典團圓年菜必吃!老饕狂推~香酥鰻魚和清蒸澎湖野生紅條魚!蹄膀燜筍和泰式海大蝦是主廚拿手菜!XO干貝醬海中寶嚐蘭花蚌及曼波魚的Q彈口感!人見人愛的櫻花蝦米糕!五星級主廚有省錢年菜外帶~年菜預購開始囉!

撰文.攝影/豔子藤


大祥海鮮屋的年菜外帶~歷年來廣受美食饕客的好評和喜愛!由日月潭涵碧樓的中餐主廚葉祥忠師傅親自掌廚,八道五星級主廚的料理功夫菜,過年圍爐團圓年夜飯~輕鬆上桌!

大祥海鮮屋是耳熟能詳的台中海鮮餐廳,位於漢口路一段,喜氣洋洋的紅色招牌亮眼而醒目,特約停車場的位置在漢口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長榮桂冠酒店旁.圍爐年菜外帶與尾牙春酒宴~現正預約中!

水族箱和冰櫃裡的各式海產多是來自澎湖直送的漁獲海鮮,以海鮮聞名的大祥海鮮屋,葉師傅於外帶年菜的菜單設計之中,也以山珍海味為概念,擁有八道的精選佳餚!

五星級主廚年菜外帶~有省錢年菜預購開始!

過年圍爐年夜飯~年菜外帶$6000元.何首烏燉全雞!古法佛跳牆!香酥鰻魚!清蒸澎湖野生紅條魚!蹄膀燜筍!泰式海大蝦!XO干貝醬海中寶!櫻花蝦米糕!共有八道美味料理.

大祥海鮮屋的圓桌鋪上黃色桌巾,餐廳以圓桌為主的擺設,也有獨立的包廂空間,家族聚餐或是公司聚會都很合宜.除夕圍爐宴和尾牙春酒宴也很合適的好選擇.

何首烏燉雞湯

團圓年夜飯美味年菜~全雞燉湯不可少!三斤重土雞燉湯有夠威!以何首烏藥材燉煮出清新而爽口的湯頭,帶著淡雅清香與雞湯醇潤的好味道,熱呼呼的雞湯~入口好滋味!讓豔子藤都多喝了好幾碗呢!

何首烏雞湯燉煮的恰到好處,雞肉以湯勺或箸筷就能輕易與雞骨分開來,肉香柔嫩之中又帶有土雞肉質的Q勁口感,並且蘊藏著肉汁在裡頭.豔子藤很喜歡喔!

清蒸澎湖野生紅條魚

年年有餘!也是年夜飯的必備佳餚好菜!澎湖野生紅條魚新鮮直送!以清蒸的烹調方式來呈現澎湖海鮮的美味,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澎湖野生紅條魚的魚肉鮮嫩而細緻,以蔥段薑絲和薄醬油來襯托鮮美之味,鮮魚的香甜與鮮味表露無遺,展現迷人風采

香酥鰻魚

這道香酥鰻魚~讓味蕾驚豔!讚嘆不已啊!海鰻去骨除刺,切成合宜的大小,以客家菜的精華紅糟來醃製入味,金黃色澤的酥皮薄麵衣襯出海鰻的香Q口感和酥脆鮮味,讓人欲罷不能的停不住筷!

鰻魚皮帶著Q勁和嚼勁,而鰻魚肉的鮮嫩於咀嚼中嶄露鋒芒!蒜酥提味以紅辣椒配色,舌尖感受到的辣味~剛剛好!香酥鰻魚於咀嚼之中散發著紅糟的清香味道,餘韻透露出微微辣味和蒜香似畫龍點睛之妙甚是好吃!唇齒留香!

泰式海大蝦

泰式風味的海大蝦~上菜囉!猶如泰式酸辣湯的概念,將草蝦剪鬚開背處理,再加上了葉師傅特製的獨家醬汁,展現了南洋風味.

留住草蝦的Q彈口感~恰恰好!而入口時~草蝦入味吸附著泰式風味洋溢的滋味.以南薑和香茅及檸檬葉加上羅望子的酸香之味,以及主廚特製的佐醬,酸香辣甘的醬汁味道,帶出草蝦的鮮甜好味,老少咸宜.

XO醬海中寶

除了山珍美味之外,年菜推出的這道海味料理也是很厲害的喔!宛若蘭花綻開的美麗而取名的蘭花蚌擁有亮麗的色澤,咀嚼之中漾著鮮甜滋味且具有嚼勁的口感是最迷人之處!最佳搭檔的是曼波魚的鮮香Q彈的滋味,擁有的層次口感相得益彰,好吃!

古法佛跳牆

大祥海鮮屋的葉主廚是以客家盆菜為概念,燉煮出與眾不同的佛跳牆.懷舊好滋味~經典重現!佛跳牆擁有排骨、雞肉鳥蛋、香菇、杏鮑菇、芋頭等食材在裡頭.醇香濃厚的湯頭,炸過的鳥蛋漾著蛋黃的綿潤滋味在口中,排骨酥燉煮得軟嫩好吃而芋香迷人的芋頭以沙沙的口感增添了風味!瀰漫著濃濃的古早味!

蹄膀燜筍干

瞧瞧~油亮亮的蹄膀~讓人垂涎欲滴啊!團圓年夜飯~上桌前再灑上香菜,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了!蹄膀嚐起來豐脂而不油膩,肥與瘦之間,皮Q肉嫩,滷得入味的蹄膀瀰漫著醍醐味的滋味,功夫了得!搭襯脆口的筍干~讓人讚不絕口呢!

櫻花蝦米糕

古早味的櫻花蝦米糕,軟硬香Q的米糕帶著麻油的清香與紅蔥頭的香味,與炒香的香菇和豬肉絲一起展現出迷人的滋味!香酥脆的櫻花蝦亦功不可沒,散發著香味~讓味蕾想念!

大祥圍爐宴和年菜外帶~即日起開始預約囉!年菜外帶於除夕前一天及除夕當天下午四點前取餐,美味佳餚八道年菜團圓桌~輕鬆搞定年夜飯!

鮑魚鮮蝦粥

大祥海鮮屋的招牌潮汕砂鍋粥!也是非嚐不可的美食佳餚!鮑魚鮮蝦粥以生米加上了熬煮的高湯慢煮成粥,正是最好吃的啊!醇厚鮮味的海鮮粥,擁有Q香鮑魚與甜美鮮蝦的滋味在裡頭,秘密武器是自製的干貝醬!於鮑魚鮮蝦粥加上香濃郁香的干貝醬,以香鮮微辣來提味,好吃極了

大祥海鮮屋的尾牙春酒宴~現正預約中!葉祥忠師傅精心料理,年終尾牙年初春酒宴的經典美味菜單由5000元至8000元的美饌佳餚,開始預約!

過年圍爐年夜飯~年菜外帶$6000元.何首烏燉全雞!古法佛跳牆!香酥鰻魚!清蒸澎湖野生紅條魚!蹄膀燜筍!泰式海大蝦!XO干貝醬海中寶!櫻花蝦米糕!年菜外帶於除夕前一天及除夕當天下午四點前取餐,美味佳餚八道年菜團圓桌~輕鬆搞定年夜飯!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大祥海鮮屋台中年菜外帶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收費停車場於漢口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長榮桂冠酒店旁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8旺福年菜】輕鬆搞定年夜飯.中保無限復興空廚年菜.經典功夫菜

【福久長崎蛋糕】台中大雅隱藏版長崎蛋糕.彌月伴手禮.日式慢火烘焙
【炒飯英雄】台中東海美食.極品佛跳牆獨享盅.異國料理炒飯創意美味 

【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台中逢甲夜市商圈美食.炸牛排.關東壽喜燒

【真膳美饌】台中精緻吃到飽.窯烤披薩.骰子牛.日式料理G超人氣冰淇淋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台南老宅美食.印度咖哩軟殼蟹.甜點美味的想念

【井閣鍋物料理】彰化員林美食.玫瑰花松阪豬.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

【天串元祖串揚】日本大阪傳統炸串料理華麗登場.台中中友百貨美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嘉義美食.年糕火鍋.韓式炸雞.Q玉米粒粒起司控

【雅園新潮】台中美食.川粵料理就愛港點.日式海鮮.哈根達斯當甜點

【黑白滷】台中北區美食.放牛班的小學堂.五種口味的滷味.滷味五

【安琪時尚美學】變"髮"圖強大作戰!把三千煩惱絲的白髮變不見了

【祺洋行炸雞研究所】台中美食.爆汁厚切大雞排.黃金玉米.吮指回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7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