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串元祖串揚】台中美食.中友百貨B3美食區.日本大阪傳統炸串.炸牛排丼超值好吃.極上串揚套餐美味華麗/豔子藤
2017/12/08 18:30:07瀏覽14524|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區美食【天串元祖串揚】日本大阪傳統炸串料理華麗登場.中友百貨B3美食區就能吃到囉!炸牛排丼以無骨牛小排搭溫泉蛋與越光米的美味~超值好吃!極上串揚套餐九串串揚海虎蝦、北海道干貝、鮑魚、鮪魚大腹、牛排雞腿玉子燒、洋菇茭白筍豪華登場!秋冬季節限定的肥美酥炸軟殼蟹、酥炸雪蟹鉗連袂而至!

撰文.攝影/豔子藤


日本大阪傳統炸串在台中的中友百貨也能吃到了!【天串元祖串揚】位於中友百貨A棟,豔子藤由育才北路旁搭乘電梯直達B3美食區,一出電梯口,就能看見日式串炸美味料理!

以木頭原色傳遞著溫馨的視覺感,空間的動線規劃,右邊是日式風格的隔間小包廂,另一邊則是串炸料理的廚房吧檯,一走進來,白淺色系顯得格外舒心和雅致.

後方的座位區以兩人和四人的方桌為主,沿著牆邊也有小型包廂的座位可以選擇入座,維持著日式氛圍的優雅,投射的燈光於溫馨之中帶著親和力.

竹籤串上的美味~來自日本大阪的串揚.金黃色的串炸~蘊藏著挑戰味蕾的滋味!裹粉酥炸的日式傳統料理,闡述著炸物香酥而不硬的口感,訴說著原汁原味的流傳,正是最迷人之處!

【天串元祖串揚】的菜單有串揚套餐、串揚丼、海陸串燒、開胃菜、飲品,以及加點專區的蔬菜和肉品及海鮮串揚的單點.價格由$190元~$490元.

秋冬季節~吃蟹好時節!季節限定的肥美酥炸軟殼蟹和酥炸雪蟹鉗~先嚐為快!極上串揚套餐將九串的美味串炸全吃到!炸牛排丼~超酷的擁有100公克的無骨牛小排!來點不一樣的~海陸串燒搭味噌松阪豬套餐!肯定過癮呀!是吧!

炸牛排丼.$280

炸牛排丼選用的是美國無骨牛小排,裹粉酥炸的牛小排看起來就很可口好吃,讓人垂涎欲滴!

一二三四五~豔子藤原先以為這碗炸牛排丼就是眼見為憑的擁有五塊的炸牛小排,豈知驚喜竟然還藏在後頭呢!這時候,隨餐附上的雅致餐具就派上用場了,夾起第一層炸牛排放置在空盤上,裡頭還有第二層的炸牛小排啊!總共有十塊左右的炸牛小排~重量級的份量!超滿足!

炸牛排丼擁有100公克的牛小排~很過癮啊!對吧!外層酥脆的麵衣完全不搶戲的襯托出牛小排的原始美味,約莫是7~8分的熟度正好呈現出脂香潤滑柔嫩的口感,在口中縈繞著甜美的肉汁展現迷人的風采!好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以越光米飯為基底,炸香菇和茄子野菜天婦羅為佐餐,配色有青椒與紅番茄,搭配鹽蔥及紅薑的滋味還有柴魚片曼妙飛舞著.半熟溫泉蛋瞬間吸引住目光的關注!

丼飯正中央的半熟溫泉蛋遇見香Q的越光米飯~難以抵擋的美味!日式風味的醬菜福神漬更是炸牛排丼的最佳搭檔!再喝一碗味道恰好的味噌湯~幸福感洋溢在臉上!下回來~必點!

極上串揚套餐.$450

極上串揚套餐端上桌也很有氣勢!由海鮮與肉品和野菜的組合,總共有九串的串炸依序排好隊伍,加上沙拉、漬物、味噌湯還有越光米飯無限量吃到飽!

五格拼盤放置著串揚的佐醬,有胡椒鹽、串揚醬、味噌、芥末、辣椒五種醬料,可隨自己心意來調味香噴噴現炸好的串炸.

高麗菜絲佐襯日式醬汁,而漬物選自韓風泡菜,酸甜辣的滋味和脆口的口感,風味很討人喜歡.

無限量供應的越光米飯粒粒分明,香Q好吃,豔子藤不經意間就完食了一碗飯!搭配鹹甘好味的日式味噌湯味道恰恰好.

一顆金桔藏在小型手動榨汁器中,擠壓出桔汁的酸香之味滴在串炸一起吃~別有風味!

一整列的極上串揚彷若藏寶圖的尋寶記.給味蕾帶來了美味的驚艷!以肥美的海虎蝦率先登場,Q彈而略有紮實口感咀嚼時散發著鮮甜~好吃!北海道干貝佐鮭魚卵~香酥滋味反而襯托出鮮味的甜美,鮭魚卵則是在口中帶來啵啵口感的小淘氣.

鮑魚佐黑松露醬~細細品味鮑魚帶來的嚼勁口感與鮮美滋味,散發著獨特的香氣瀰漫其中.鮪魚大腹佐魚子醬~增添著海洋的鮮味搭襯著鮪魚的迷人油脂香甜,甚是好吃!

雞腿肉佐明太子醬~酥香的雞腿嫩Q好吃,襯著明太子的鹹香滋味,完美絕配!無骨牛小排佐塩蔥醬的鹹香味道誘出牛小排的鮮嫩肉汁!

玉子燒佐海苔醬~美味老少咸宜.洋菇佐紅味噌~口感滋味搭配很合拍.還有純粹品嚐酥炸茭白筍串炸的香甜之味~豔子藤很喜歡.

秋冬季節限定.酥炸軟殼蟹、酥炸雪蟹鉗美味上菜!

酥炸軟殼蟹.$199

秋冬好時節~吃蟹正當時!整隻的軟殼蟹酥炸上桌!連同蟹殼一起吃的軟殼蟹~入口咀嚼時,率先迎來的是酥香脆的口感,而後隨之而來的是軟殼蟹的鮮美香甜在口中瀰漫.好吃!佐以日式南蠻醋愈添清爽的酸甜味,讓味蕾想念的美味!

酥炸雪蟹鉗.$149

可愛造型的酥炸雪蟹鉗!一口咬下~酥香的脆度將宛若魚漿的口感之中,藏著雪蟹鉗的鮮美.

海陸串燒套餐.$320

【天串元祖串揚】除了很好吃的極上串炸套餐和炸牛小排丼飯之外,以燒烤為主軸的海陸串燒套餐的美味也不遑多讓喔!

海陸串燒套餐精選海鮮和肉品及野菜的組合,由九串的串燒搭配,另有當季沙拉、漬物、味噌湯以及越光米飯無限量吃到飽!

海虎蝦~現形記!肥美的海虎蝦帶殼燒烤,Q彈的蝦肉漾著鮮甜~好吃!大推!

大顆的帆立貝~一串有兩顆成雙成對.燒烤串燒愈加將海鮮的鮮味和美味展露無遺.

鮭魚串燒~讓魚肉的迷人脂香嶄露鋒芒,鮭魚的肉質鮮嫩滑潤,喜歡海鮮串燒~當然不能錯過.

雞腿肉和雞菲力在燒烤之中嚐起來各有風味.野菜則以香菇和青椒及紅番茄成為海陸串燒套餐的蔬菜代表,再吃一口越光米飯~幸福的滿足盡在其中.

味噌松阪豬~松阪豬襯著味噌的滋味,於嫩Q中帶著脆度的口感,洋溢著甜味在味噌的領航之下愈加出色.佐以塩蔥的加持讓美食精彩加分.

日本大阪傳統炸串料理!竹籤串上的美味,金黃色的串炸,蘊藏著挑戰味蕾的滋味!炸牛排丼重量級的份量!超滿足!無骨牛小排搭溫泉蛋與越光米~超值好吃!秋冬好時節~吃蟹正當時!酥炸軟殼蟹和酥炸雪蟹鉗嚐鮮季節限定!極上串揚套餐九串串揚海虎蝦、北海道干貝、鮑魚、鮪魚大腹與牛排雞腿玉子燒、洋菇茭白筍豪華登場!中友百貨B3美食區就能吃到囉!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天串元祖串揚】台中中友百貨B3美食區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地圖連結

電話:04-2229-41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天串元祖串揚】:粉絲頁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州韓二石】嘉義美食.美味韓國年糕火鍋.暖心牛奶豆腐鍋.韓式炸雞

【台中石岡一日遊】羅望子生態農場.湧椿茶花園.石山丘.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台中南屯區美食.牛小排.櫻桃鴨.黑豚雙肋拉麵

【允鶴手作壽司】高雄日式料理.夏威夷炙鮭魚捲.老饕最愛炙鮭魚丼飯

【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鮮美大蛤蜊幸福海鮮

【石岡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台中親子遊.拍照打卡超夯新亮點.0蛋月台

【南投埔里旅遊住宿】離瀑布最近的埔里香亭溫泉民宿.避暑泡湯都好玩

【藍貓】高雄美食.照燒安格斯牛排.水牛城燉牛肉.牛奶海鮮鍋美味想念

【寶草好時光】台中異國蔬食.史提克田園餐.歐法麵包佐椰子油征服味蕾

【台中美食】魯肉莊.合作街大麵羹.大飽包.新發肉圓.AB法國人的甜點店

【台中龍井平價牛排】B哥牛排.招牌骰子牛獨家起司醬.豪邁雙拼

【耶濃搖滾豆漿】品豆漿的搖滾時尚.芋見豆漿.咖啡豆漿超好喝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27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