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pas 24
2016/11/14 22:57:53瀏覽1401|回應2|推薦13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食記,發現菜色跟我在香港吃的Catalunya超像,就把這家列為必吃餐廳之一。

已經提早到,但還是排第三組客人,等了30分鐘後才順利入座。

小而溫馨的店,異常熱鬧。

站在後面剛好偷看前面的人吃些什麼








偷照別人吃的食物,然後看他們反應決定要點來吃。


努力研究菜單



有英文菜單,不用害怕。


先乾一杯吧!


地址電話如上

番茄麵包,這還有稍微烤熱過,更好吃!

服務生忙歸忙,但都是有笑容的。


Bikini caeles abel

Bikini comerc 24最讓我魂縈夢牽的一道菜,但這邊居然做的沒有香港的好,超級失望~

Bomba de la Barceloneta

最上面是辣根醬,跟香港的一樣好吃。

Spicy mussels in chef's pan

Spicy lamb skewer

還蠻有羊味的

Aletes de pollastr 小雞翅

Grilled prawns

Grilled baby squid


Fricando---Stewed beef with mushrooms

Sea bass ceviche with crispy corn

這是看到別桌點很漂亮,詢問後就點來吃吃看。

Bravas 

Chocolate with salt, bread and olive oil,這很特別也很好吃。

Raspberrys on maracuya flan and yogurt cream


這餐吃得相當滿意

門口還有很多人等著排隊進場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383020

 回應文章

題外話
2016/11/15 15:32

早幾年去過BCN,我當時覺得這個地方的餐廳放的音樂,頗多是90年代,可能板大沒聽到,我還是有點疑惑的,怎麼都是舊歌?讓我重新聽到TONI BRAXTON,都滿神奇。

另外,西班牙女生是美麗的。我記得這兩點。

uppu(uppu) 於 2016-11-15 16:52 回覆:

如果是我那年代的歌曲,就覺得不錯,不過好像真的沒有動茲動茲動茲的歌,耳根很清淨。

話說我家還有Toni Braxton原版CD呢!

女生漂亮的蠻多的,但小鮮肉帥氣的卻意外的少,殘念啊!凸肚大叔居多。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5 13:21

酒單真是豐儉由人,連 Contador、Vega Scilia UNICO 都有!

Vermut 中文「苦」艾酒可能讓不少華人卻步,其實價廉物美、配 Tapas 很棒,前陣子西班牙朋友才自己扛了一大紙盒來台,€17 三公升(!),加冰加檸檬或加蘇打水都是夏日好飲料 崇拜

Vermut 加冰加水版

uppu(uppu) 於 2016-11-15 16:55 回覆:
Vermut,我就是看了你寫的,想說要喝但沒人要陪我說~~~所以這次還真的沒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