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ho 14 Opera
2019/12/25 21:22:18瀏覽1255|回應2|推薦6

坐計程車趕來會合吃中飯

聽說最道地的Pho是在巴黎不是在越南(最好是啦~)

我點的飲料類似清涼補

內容物

這是常跑越南的大姊點出來說好吃的東西

綜合粉

我點生牛肉河粉,好吃是好吃,但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就是正常好而已。

一碗河粉要11.7歐有點嚇到~想當年在美國一碗都5,6塊美金而已,這時大姐默默地說現在也都10元起跳啦!!!

這是傳說中巴黎最好吃的一家河粉店,吃過了就好。

真沒料到四個人吃越南河粉居然要70歐,法國真的好貴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80968

 回應文章

Celia
2020/01/17 19:07

住在巴黎的朋友帶我們去這家Pho Quynh吃,他們是越南裔法國人,便宜好吃又大碗,用餐環境也不錯,但在巴黎郊區了,比較靠近迪士尼。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651715-d3484563-Reviews-Pho_Quynh-Torcy_Marne_la_Vallee_Seine_et_Marne_Ile_de_France.html

uppu(uppu) 於 2020-01-18 23:37 回覆:
謝謝告知~應該三五年內不會再去巴黎了~

.
2019/12/27 11:14
請問閣下的當年是多久以前?目前在洛杉磯一碗越南河粉起碼都要 $12-$13
uppu(uppu) 於 2019-12-27 20:29 回覆:
當年是2004年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