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uberge du Louvre 欺生的店家
2019/12/25 22:56:10瀏覽1566|回應1|推薦19

晚上淒風苦雨的不想再找餐廳,一陣怪雨下來後,決定找同條街的餐廳用餐,這家看起來人頗多。

後來才發現裡面有一整團老美的旅行團客

點了田螺,工具先來。

很普通的麵包

點一瓶紅酒

非常普通的table wine

洋蔥湯

田螺,六顆有三顆裡面沒東西,只好請服務生過來,如果只有一兩顆我們也就算了,但六顆有三顆沒有就誇張了。第一個本來不想理我們,後來另一個老油條就說幫我們換。

雞肉沙拉,用看的也知道很普通吧!

肉醬麵,這真的好像大學附設的餐廳端出來的菜色,痾~不妙。

燉牛肉

肉醬派

一點也不想給小費,但起身時,老油條服務生直接用討的,叫我們要給小費,這餐經驗真的很糟,食物不好吃就算了,服務也離譜,最後竟然硬討小費!萬萬說法國是不用給的啊!以後真的還是要慎選在慎選啊~

有可能是在羅浮宮附近,所以專門欺負觀光客吧?希望不要再有台灣同胞受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81449

 回應文章

.
2019/12/27 11:22
這種焗田螺是把已經取出的田螺肉放進特別用來上菜的殼裡面在填入調味奶油
並不是每一隻田螺本身的殼
所以沒有理由碰到某些殼裡沒有肉
這絕對是店家刻意偷工減料才會發生的事

uppu(uppu) 於 2019-12-27 20:26 回覆:
而且六隻有三隻是這樣,更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