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鮮魚店 & 蘇打綠音樂會
2016/02/06 23:24:56瀏覽1209|回應0|推薦11

中午就開喝,害我晚上一點也不餓,但因為跟華妹約好了,所以還是得來鮮魚店。

煎白帶魚

我吃一碗小卷米粉都快撐死了。

蛤蜊絲瓜

來看蘇打綠的演唱會,我把二樓4000的票讓給阿元,自己拿4800一樓的票,結果大失算,這次走什麼音樂會的型態,我坐一樓基本上啥都沒辦法看得到,再加上中午開喝不太衛生,這演唱會搞成像音樂會,但80%的歌我都沒聽過,居然在裡面打瞌睡了,是不是真的老了呢?

下次買票一定要先搞清楚性質,免得花錢傷心。

延伸閱讀---鮮魚店二訪鮮魚店三訪鮮魚店鮮魚店鮮魚店N訪鮮魚店 還是一樣好鮮魚店 開心的兩餐鮮魚店N訪鮮魚店 演唱會前必去鮮魚店鮮魚店中餐鮮魚店鮮魚店鮮魚店鮮魚店 & 阿密特演唱會鮮魚店&江蕙演唱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378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