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鮮魚店
2015/04/24 22:18:01瀏覽1896|回應2|推薦15

乾煎紅喉,這一小條就要220,嚇死倫了,到結賬才吃一驚。


小卷米粉

莧菜小魚

海瓜子

櫻花蝦滷白菜

芹菜軟絲

這天的白蝦很特別,殼超硬的,是我剝過最硬的蝦殼,但肉是緊實鮮甜的。

瑪嘉魚炒酸菜

椒鹽河豚

公公巧遇以前認識的人,而且是大熟客來著,結果直接幫我們買單,感謝。

延伸閱讀---鮮魚店二訪鮮魚店三訪鮮魚店鮮魚店鮮魚店N訪鮮魚店 還是一樣好鮮魚店 開心的兩餐鮮魚店N訪鮮魚店 演唱會前必去鮮魚店鮮魚店中餐鮮魚店鮮魚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1713885

 回應文章

birdceli
2015/04/25 23:33

就這玩意兒,是澎湖人最常食用的甲殼類,盛產時家家戶戶都在曬狗蝦干--做蝦米用。

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item/00/04/7e/30.html

uppu(uppu) 於 2015-04-26 09:38 回覆:
感謝您!大笑

birdcelia
2015/04/24 23:55
那不是白蝦,澎湖人稱狗蝦,台南人叫火燒蝦。
uppu(uppu) 於 2015-04-25 11:50 回覆:

原來如此,那殼真的超硬啊!

還跟店家確認過兩次名字,還是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