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訪鮮魚店
2011/01/16 22:51:35瀏覽4256|回應5|推薦19

小卷米粉,現在還是一碗NTD 50元,老闆說都沒調過價格,不過小卷從三隻變兩隻了。

川燙蝦

海瓜子


點魚時有交代不喜歡綿綿的魚,老闆娘就說點石斑嚕!


龍鬚菜

再訪

小卷米粉


炒高麗菜

海瓜子

芹菜花枝


炸肉魚三隻

肉魚

香頭,老闆娘推薦胸針點的,又是一條肉綿綿的魚,下次要跟老闆娘說清楚些。


小誹吃完的魚,骨頭很完整。

櫻花蝦炒飯

延伸閱讀---鮮魚店二訪鮮魚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696632

 回應文章

ceawei
沒有道義的鮮魚店
2011/05/08 23:50
2011/5/8母親節前一天定了母親節當晚7點的位子, 人到了店裡,老闆娘說沒位子要等,我說我前一天有定位,老闆娘答說我5點半開始營業,不可能一直等你們來, 我說我是定7點呀, 她說這中間有人來我當然就先賣給別人啦,我們只好就在店外等,但看到有空位也是有人先等的先坐,之後我就帶母親到別家用餐了,我不明白他們何必接受我前一天的定位,還留我的姓氏電話? 生意好連道義都顧不到了

Barry
肉魚
2011/01/20 01:20
肉魚的魚頭和魚尾是最好吃.最香的,沒啃完,可惜.
uppu(uppu) 於 2011-01-20 20:32 回覆:

ㄚㄚㄚ~那ㄚ捏~


jeff
紅燒
2011/01/19 00:08

看妳幾訪好像都沒吃過紅燒的

下回試試

對魚不是很偏好的

吃過幾次鮮魚店就會膩

曾經有一段時間週週報到

進鮮魚店就是吃魚

其他反而是配角

每回去

看魚

紅燒

都會來

一條魚啃下來比相片還徹底

頭一定也不見只剩光溜溜龍骨及尾巴

特別是有遇到那些超大隻切片的一定要吃

煎或紅燒皆宜

uppu(uppu) 於 2011-01-19 20:40 回覆:

恩~分析得很好~

下次會試試看紅燒的。


newfm2
我是新鮮的魚百吃不厭
2011/01/17 23:49

我主要是去吃魚的, 通常都點2種不同煮法的魚+薑爆小捲+海瓜子+有大隻蝦子時, 必點.

人多才吃海鮮鍋.

蚵ㄚ不愛.

米粉湯常吃.

ps. 星期日剛好看到茂園, 後來還是去鮮魚店...可以告訴我兩家的差異ㄇ?

uppu(uppu) 於 2011-01-18 23:47 回覆:

恩~一個是台菜、一個是海鮮魚類為主,還是有點差別吧?

茂園主要是吃菜的,雖然魚類也不錯,但種類還是沒有鮮魚店的多啊!而且多是破布子蒸魚,或告訴她做法也可。


newfm2
ccc
2011/01/17 21:24
昨天第11次吃
uppu(uppu) 於 2011-01-17 21:47 回覆:
不過你會不會覺得吃來吃去就那幾樣?除了魚有不同外,還可以點些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