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鮮魚店 還是一樣好
2013/07/24 22:23:22瀏覽2557|回應3|推薦15

海瓜子

刺鯮

涼扮寒天,沒有啥味道,普通。

烤透抽


石老酸菜,這澎湖酸菜果然跟石老才是絕配,有夠好吃,一上桌我們三人唉唉叫,想說這麼大盤要怎麼吃得完,一吃以後遇罷不能,整盤見底。

石老的肉質配著酸菜最搭

燙蝦

魚湯


炒麵,等到都吃飽才來,而且麵有鹼味,不愛,整盤沒人想動,浪費錢。但瑕不掩瑜,因為石老酸菜太好吃了!

延伸閱讀---鮮魚店二訪鮮魚店三訪鮮魚店鮮魚店鮮魚店N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911151

 回應文章

newfm2
2013/07/25 00:48

酸高麗菜啦~  大笑

ps. 我也覺得炒麵不優, 後來如果想點, 就點炒飯...卡好!

uppu(uppu) 於 2013-07-25 22:14 回覆:
吃小卷米粉就好!

newfm2
2013/07/25 00:33
我最愛的店笑
酸菜好酸喔~  下次我點時, 一定要請他放少點  (我的牙齒受不了ㄋㄟ) 汗
uppu(uppu) 於 2013-07-25 22:13 回覆:
我超愛的,還要他多放點!得意

jeff
2013/07/25 00:31

如果炒大隻石老魚頭那滋味更美妙

不小心嘴脣都會黏起來

uppu(uppu) 於 2013-07-25 22:13 回覆:
下次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