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NcQUOI
2019/12/09 16:38:23瀏覽954|回應1|推薦6

走在路上發現Coimbra大學生好像是入學儀式,很多很瘋的舉動。

來到我們的目的地,旅館櫃檯小姐介紹,原來這家店是複合式精品店開的,隔壁就是他的選物店,位在精品大道上。

有氣派,這天荷包應該會縮水。

地磚都有拼貼了

很氣派

中間還有隻恐龍

我們事先有定位

酒單跟菜單

葡萄牙對餐飲從業人員很友善,廚師都可以坐在吧檯前用餐。

先來氣泡礦泉水

侍酒師來推銷這隻Château Pavie,喝過當然知道這價位落在哪。一直很羨慕剪三分頭的女生,頭型要漂亮才靚。

大瓶裝,四人一人一杯要兩百多歐,聽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當然是謝謝再聯絡。

Couvert先付,一人3.5歐。

走貴氣路線,越吃越貴,希望能越吃越好。

開一瓶紅酒

啤酒兄弟還是要來上一杯啤酒

吧台後方就是廚房

SEA BASS CEVICHE WITH LIME--Avocado, onion, chilli, coriander

這個真的有像CEVICHE,很新鮮好吃。

TAGLIATELLE WITH MORILLES With fine herbs

羊肚菌扁麵條義大利麵

TRADITIONAL CODFISH FILLET— Cornbread crust

PRAWNS IN RED CURRY SAUCE— Basmati rice, dried fruits, papari

SHOULDER TENDER WITH OVEN BAKED RICE, GREENS。

在葡萄牙都點當地的酒比較實在,這瓶40歐。

乾杯

還不錯,都完食了。

甜點是拿一個整Tray過來,好棒棒。

點兩個意思意思,起士蛋糕。

巧克力蛋糕

甜點的部分就中規中矩,普通而已。

放帳單的盒子

加小費這餐290歐

隔壁的服飾店

要到地下室用洗手間,發現這邊別有洞天。

整個是一個圓形的Bar

洗手間採暗黑路線

這是洗手間的中央部分,一開始下來的時候中間還有DJ的設備,要離去時都已經搬出來了。

洗手台在每一間獨立包廂裡面

下地下室的樓梯

用完餐後出來照的外觀

JNcQUO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08866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1:06
Pavie 當 House Wine 單杯賣,而且沒上機器、沒用 Coravin 之類的鈍氣機就直接開了....這一家顯然高檔而且酒品賣得動。在當地佐餐真的喝喝當地酒就行了,零售 20 歐的好過在台賣三、四倍價錢者
uppu(uppu) 於 2019-12-10 14:42 回覆:

一走進去就知道這家絕對高檔。

當天有認真看過別桌,沒人點Pavie啊~

大家都點一瓶的,平常餐廳像你說的一樣20歐的就很不錯了(但這家是30歐以上起跳)。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