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uzes Credo
2019/12/03 23:11:26瀏覽1086|回應1|推薦14

買了兩天一夜的里斯本卡,決定來搭28號公車,所以到附近吃午餐。

餐廳就位在里斯本主教座堂 Santa Maria Maior de Lisboa的旁邊巷子上

飲料

啤酒先來

啤酒兄弟喝大杯的,我們喝小杯的。

菜單

Clams with lemon sauce簡單純淨的好味,好吃不用太複雜,食材新鮮簡單就是美味。

主廚特製炒蝦,好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歐!

Octopus salad 章魚沙拉

Sardines pate 沙丁魚醬

有搭配的麵包

第一次覺得新鮮的沙丁魚醬怎麼會好吃到這樣,美味到不像是印象中的沙丁魚味,是人生中與沙丁魚相遇最美好的一次經驗。

塗多點才好吃

一杯Lemonade,一杯柳橙汁。

因為便宜又好吃,所以直接給65,服務小姐還追出來說謝謝。

R, Cruzes da Sé 29, 1100-192 Lisbo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92156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2:13
吃了那麼多餐還沒點到 Farinheira、Bacalhau 懷疑 
uppu(uppu) 於 2019-12-04 12:49 回覆:
有啦,後面有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