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遊
2009/04/04 11:34:21瀏覽946|回應2|推薦71

《圖片說明:雲端。(民國98年2月16日立榮B70857班機,感謝善心的李老師)》

Subject:詩遊

遠遠的

是雲般的迷濛

訴說

  鐘聲響起時的 (喜、怒、哀、樂)

是音樂如詩

是詩如大地的畫作


祈求

有一天

當擦乾了天使的眼淚

可以話意寫詩

與大地一起初醒 沈醉


                   --《詩遊》-- 豎琴(2009年4月4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2815165

 回應文章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咩,
2009/05/25 04:52

早就覺得豎琴的文筆很好,果然,開始寫詩了,

多寫幾篇唷(要不要寫篇端午節的詩 ?  我發誓,絕不是消遣你),

也許心情會很好~~~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05-28 17:14 回覆:
       謝謝大同來賀佳節,最近豎琴的確心情糟糕透頂,除了知道單位擅長自己聘任自己人外,前幾天又聽到校內徵聘就直接說「我以為只有附近的人會來」的藉口。
       寫詩的確會讓我好些,但是根本沒解決,惡劣事情還是一大堆,豎琴沒機會多用電腦在額外的事情上,端午的詩再說嚕,不過倒提醒自己要該寫文,免得三個城市的市民們說市長怎麼都消失不見了><。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掌聲響起!
2009/04/05 16:24

妳開始寫詩啦?恭喜恭喜!能夠將千言萬語畫作精鍊的短詞,這需要相當的功力喔!妳現在踏出第一步了,期待有更多作品發表!

最近思緒紛雜,就是寫不出啥的Oskar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04-12 08:31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不過,Oskar不是改在寫小說了嗎?豎琴放在網路上的都是比較短篇的東西,思緒紛雜~豎琴也幫不了你,不過有空可以多來聊聊天:)也許心情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