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買不到, 而是不買. 簡而言之, 民進黨就是缺德.
2021/06/08 04:31:16瀏覽2719|回應3|推薦23

如果你也相信台灣買不到疫苗這一句話, 那你不但錯了, 而且錯得非常的離譜, 但不怪你, 因為你也受到了民進黨的欺騙.

台灣雖然不大, 但在世界上也仍然算是主要國家, 而且台灣還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敢和中共正面為敵的國家. 即使是美國, 也沒有和中共正面為敵, 至少他們還保持著外交關係. 

台灣的民間都能夠買得到疫苗, 政府怎麼會買不到疫苗呢? 但是很多人被誤導的很嚴重, 而有一部份, 是自願被誤導. 

台灣絕對買得到疫苗, 事實是, 政府故意不買, 民進黨在玩火, 認為台灣可以 撑到國產疫苗上市, 把利益留給台灣的國產疫苗公司. 美其名為支持國產, 實質上是賭著國民健康, 搞利益輸送. 就這麼簡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63627742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06:21
民進党缺德固是當然,但蔡英文的想頭可能是還自以為挺光明高大的,她裝著買不到,或買得到故意使之破局,她和陳時中兩人前此曾因被贊防疫模範生而得到國際聲望,結果這一兩個月來竟然被鄉 根本不是那回事,反被譏嘲是防疫啥都不懂,啥防疫也沒做,頓時跌下神壇,看來他們是打算藉造出本土疫苗力挽狂瀾,寄望重登過去的風光榮耀,所以才會堅持一定不讓台灣得到疫苗,一心希望台灣疫苗造出以增光,證明台灣還是很行的,他倆還是神人
時季常(ubhuang) 於 2022-12-14 10:39 回覆:

台灣的防疫,那有什麼國際聲望,台灣人自嗨而己!

台灣人好像很在乎所謂的國際聲望,事實上,大家都是人,都有自己的事在忙,自己的事在管,除非和自己有關,否則誰會去注意別人的國家是好是壞?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08 12:40
瘟疫都是有時間的。像火災一樣,一天不救火,第二天東西全部燒完火就熄了。瘟疫也是。美國現在差不多快熄了。連吃牛糞喝牛尿的國家,再過一兩個月也會熄。

最美妙的方法就是等火快熄滅的時候,大搖大擺開救火車過來。隨隨便便噴個小水槍,就成了名留千古的升官發財大英雄。

現在是燒到熱的時候。美國疫苗不會笨到現在來救火。萬一失敗怎麼辦?

火快燒完的時候,開救火車的就會蜂擁過來。一個人噴200次小水槍都沒問題。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8:39
草菅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