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有趣或可怕的事實
2019/02/15 09:50:43瀏覽2393|回應0|推薦15

世上有一些事實很有趣或很可怕,我們不可不知,但也無須害怕。

辦公室裡一張桌子上的細菌數量比馬桶多 400 倍。

南極有一條冰川叫作 “血瀑”(blood falls),因為它流下的液體是紅色的,看起來像冰在流血。

藍鯨的舌頭 (blue whale tongue)重量相當於一隻大象的體重。 冰川或冰山融化時所發出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嘶噪音就是所謂 “Bergy seltzer"。

北豹蛙 (Northern Leopard Frog)捕獲獵物後,是用眼睛把牠們吃掉的。

由於大氣層會讓光線分散,影子才會看起來幾乎是全黑的。

要多達一百二十萬隻蚊子同時叮在一個人身上,才能吸光他的全身血液。

海參受到外敵的威脅時,會吐出牠的內臟當武器,因為牠的內臟是有毒的。

一個人一生平均要花五年的時間在社群媒體上,而要用三年半的時間用餐和喝飲料。

巴基斯坦殺人魔 (Pakestani serial killer)Javed Iqlaal 被判當著受害者家屬面被絞死後,先切成一百塊,再以強酸消融掉,因為他就是用這種殘酷的手法殺害了一百個孩子。

Anatoly Yurevych 於 2011年因被查到他公寓裡有12 個玩偶後,遭到逮捕,因為那些不是玩偶,而是被他從墳裡挖出來的小女孩,替她們穿上衣服,陳列在他的公寓裡。

有一對雙胞胎竟然隔了87 天先後來到人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uhu&aid=12476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