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人
2009/06/20 23:35:03瀏覽683|回應2|推薦15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061425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9/06/21 15:27

大俠,好

很高興大俠這回有伴奏的了.果然就是不一樣.^^

今天很幸運可以連聽好幾首, 看來以後又有耳褔了呢.^^

繼續等........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6-21 20:29 回覆:

我是用耳機麥克風錄製,所以有雜音,所以跟麥卡拉訂製 490元的麥克風。

音質提升很多,所以現在先練歌,等到麥克風寄來之後,再錄製新歌。

這也是因為城邦一些網友(包括稀客)唱歌,所以才激起我的興趣。

上網寫文,就是要玩得開心、玩得愉快,才有意思。也祝稀客在

城邦創作創快,唱得愉快,畫得盡興。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語的好聴
2009/06/21 09:34
台語的唱得好聴説~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6-21 13:39 回覆:
台語的歌詞聽起來比較親切,但歌唱的實在不怎麼樣,但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