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你是O形人
2013/05/08 14:23:18瀏覽384|回應2|推薦8

母親節到了,我看見小女兒寫著學校母親節作業
我瞄到她寫我血型是--O形

我說寫錯字了啦,是O足感心耶

小傢伙上下打量我身裁一圈說---不會啊!你圓圓的,是一個O啊!三太子開心

委屈這是哪一國的感謝母親節學習單啊?

但是往下看,ㄟˊ看到一段很動人的文字喔

這小傢伙寫著---
我的媽媽非常寵愛我們,但卻不過分溺愛。
他給予我們自由,讓我們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
他常說:你們只是經我而生,卻不屬於我 。
我能給你們的只有愛,當(你)自己找到你的夢後,我就不會打擾

哇!這是我家那個看穆桂英傳奇,看到一直感嘆沒人幫她拍周桂英傳奇(我家姓周)那個皮蛋寫的耶!平常我這娘跟他們拉咧的話,他聽到了耶!感人喔!

往下再看,她寫一段對我的感謝
她說

謝謝你啦!因為我沒有上安親班,所以只有靠你了。
謝謝你給我們自由,有一天,我會拿著我賺的錢,房子,車還有各國的車票,
把你給我的愛,
一毛不少的還給你。

汗哇!挖咧!一毛不少的還給你----------
          這句話,讀來雖然溫馨動人。怎就是帶點這小娃平日調皮氣
        怨意思是說,娘啊!<要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意思是說。娘啊!<要好好種好因!會還回來的>?

不管!不管!趕緊請她爹掃描
這叫畫押。
有文與圖為證咩!
來日可好說啦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雨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賀節
2013/05/10 08:27
母親節快樂!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9 12:20
好可愛的孩子!

祝妳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