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吳釗燮你不能走,陳菊妳必需要留........
2019/10/14 12:00:58瀏覽844|回應0|推薦15

蔡英政三年多,七個與中華民國維持數十年邦誼的邦交國,棄她而去

蔡英文的交部長」吳釗燮,就任一年多,在他手上葬送掉五個邦交

國。近日外交史上創下了五天之,連續斷了索羅里巴斯兩個邦交國

的斷交奇蹟

交部長」吳釗燮創下五次假惺請辭的記錄。

蔡英文也同樣地以「中國政府蠻橫打壓」為由,第五次對斷交部長予留。

馬英九執政八年,一個邦交國甘比亞與中華民國斷交,民進黨政客

起而攻之,馬英九下臺負責馬英九民意支持直直落,黨失

去了政權。

蔡英文執政三年多,外交雪崩,蔡英文一句「中共打壓」;

就能卸責,民意支持,不降反升,如果所有邦交國全部斷光,蔡政權豈不是

如泰山。

「斷交部長」吳釗燮斷交任務還未完成,你不能走。

呆民如此盲目無知,夫復何言。

高雄市治理得「逢雨必淹」,不但無責,反而水漲船高,洪水把

送進了總統府大權在握南霸天,拉幫結派,用人唯私,隻手遮天

只要她喜歡,阿貓阿狗都可以當高官,且都領有免死金牌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哼哼,責我為非作歹,我為非作歹給你看看,你們能奈我何!

要我交代?門都沒有!誰敢動我、試試看,老娘發威,蔡朝真的會


地動山摇!


陳菊所涉案件,蔡英文都助交代,並妥善處理了!


外交雪崩,總統專機變成走私專機、總統府的專車、成了運走私貨物專車、

總統官邸、成了走私貨的集散儲倉,各色各樣的弊案連續發生,蔡英文的民

意支持、不降反升,說明了弊案對蔡政權的助益甚巨,情勢顯示

蔡政權保衛戰,要倚靠「斷交部長」,以及隻手遮天的大內總管


兩位哼哈二將了!陳菊,妳也不能走,必需留。

蔡英文國慶演說;「臺灣經歷過823炮戰,臺海危機等...臺灣已是個堅韌之

國。」臺灣遭遇到上述劫難之時,蔡英文妳在那裡?坐收漁利,竟然貪天之

功為己有,厚颜無恥,有誰此得過蔡英文!?

蔡英文打壓異己不手軟,連讓她能吃香喝辣的民進黨前輩也不放過。請花點

時間、聽呂秀蓮細說從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9gxa40Wdc


蔡英文執政三年多,創下來的豐功偉績;

如此對待陳情民眾,這就是民進黨毒臺政權引以為傲的「自由民主」!?

蔡英文;「再給我四年」....。給了蔡英文三年多,國家己被弄到外交雪崩、

衰退國衰民貧,再給她四年,臺灣豈不是萬劫不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臺灣人對蔡英文之所作所為,視而不見,必會苦果自嚐。

臺灣人,你們要步德國納粹的後塵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285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