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權為一黨之私卡管拔管。臺灣永無寧日!為免受滅頂之災......
2018/04/29 17:37:56瀏覽1114|回應1|推薦20

蔡政權,為一黨之私無法天,恣意濫權把黑手伸進大學。

違法踐踏自治,以「莫須有」之罪「卡管拔管」。

民進黨政權濫權毀法,臺灣島永無寧日!

蔡政權,一而再違法亂紀,必會給臺灣帶來滅頂之災。

為免遭受此災,把民進黨政權「列管監管」防止他毀憲亂政。

      「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聽聽蔡英文的教育部長怎麼說,

 教育部駁回臺大校長遴選結果,教育部長吳茂昆表示,教育部從來沒有干預大學自主

(對!以前中華民國的教育部,「從來沒有干預大學自主」。但是,蔡政權的打手就任不到一星期,就恣意妄為地干預大學自主了!)

另外,媒體反問吳茂昆,「遴選就是要民主對不對?」吳茂昆則回,「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

(教育界的先進們,所謂的民主人士們,您們聽清楚了嗎?這就是民進黨政權的黨政軍退出校園「大學自治」)

吳茂昆又說、從沒有干預大學自主,從目前事證來看,遴選過程沒有很完備,也違背學術誠信。

一個全身發臭、爭議性罄竹難書,臉皮厚到用機槍也打不破的無賴,評價遴選會的公正性,講學術誠信,不會覺得很荒謬嗎。

臺灣人,你們對此論調信服嗎?吳茂昆有誠信?

 教育部駁回臺大遴選委員會選出管中閔為校長的聘

任案,教育界嘩然!

 有識之士紛紛站出來、仗義執言,對蔡政權非法

「卡管拔管」的卑劣手段,口誅筆伐,

     國立大學校院協會晚間發表聲明

完整聲明如下:

一、大學是社會公共財,有其獨立性,需要與當前社會和政治保持適當分野。國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由各大學獨立推選五分之四的委員,並與政府代表共同組成,來自大學外部的委員比例超過校內委員,顯示委員會並非屬於學校。遴選委員會係獲得大學完全授權的社會公器進行校長遴選。遴選委員會決定人選後,依大學法送至主管機關聘任,完成遴選程序。


二、基於大學自治精神,政府不應干預遴選結果。依大法解釋,大學自治屬於憲法第十一條講學自由之保障範圍。此外,大法官釋字 380 號解釋文明示:「 國家對於大學自治之監督,應於法律規定範圍內為之,並須符合憲法第二十三條規定之法律保留原則。」釋字 450 號解釋文:「國家對大學之監督除應以法律明定外,其訂定亦應符合大學自治之原則。」

目前「國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組織及運作辦法」如有未盡之處,應與時俱進予以修訂,但現行制度仍應受到尊重。


   臺大遴委會:高教史永留汙名

台大遴委會發表聲明指出,教育部在過去百日期間,多次以「據報載」之公文,要求台大遴委員會回覆,「超出正理常規」,這是「政治力介入拖延新校長上任」,導致台大校務延宕,戕害大學自治,所有紀錄將在高教歷史上永遠留存。

台大遴委會表示,在遴選過程中,依法行事,克盡職責,戒慎遵守各項「迴避原則」及「利益衝突」規範,對於教育部「重大行政瑕疵」指控,並「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資格,重新進行遴選」,完全無法接受,並深表遺憾。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建議蔡政府直接恢復帝制

教育部駁回台大遴選委員會選出管中閔為校長的聘任案,教育界嘩然!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天反諷,建議蔡政府不如直接恢復帝制,將台大與教育部合併為國子監,專門替國家朝廷培養忠心不貳的人才,並由茂昆擔任國子監祭酒。

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臉書寫下她的傷心,

臺灣正式進入崩壞

她標記2018427,教育部拒絕任命台大獨立選出的校長,是載入史冊的今天。

龍應台說,教育部拖延任命台大透過遴選機制選出來的校長當選人三個半月。拖延的理由一再變動。台大的三次會議、三次檢視、三次結論,都被教育部拒絕。在這一百多天內,教育部讓台大沒有校長。今天拿出最後手段:台大遴選會所選出的校長,不予聘任。

她說,今天,2018年4月27日,教育部拒絕任命台大獨立選出的校長,這是一個台灣百年民主追求史上一個里程碑的日期。這個日期標註了:在總統蔡英文的許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拍板下,決定做出了。他們身為政治人物的從政史上,留下一個紀錄:為了一黨之私,他們破壞了「大學自主」的核心精神。

龍應台說,「今晚我傷心。我傷心的是,當審判的日子到來,該被審判的被審判吧,但是幾代人幾十年近百年來一滴淚、一滴汗、一滴血、滿腔辛酸所建立起來的包容、開放、溫潤又講究公平與寬容的台灣,正式進入崩壞。而我們,和我們清純可愛的下一代,都逃不掉。」

    蔡英文的盟友柯文哲,也忍不住開聲說

柯文哲說;他實在是很不願意批評民進黨,但是,他雖然是台北市長,但其實他還是現任的台大醫學外科教授,當時只是用借調來台北市長,當選後是用借調身份過來,如果是以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身份,他覺得這個(拔管案嚴重侵犯大學自主,「不知道哪個白癡制定了這個白癡政策,我覺得要檢討一下。」


 親綠網軍也發文譴責,「民進黨不適合中央執政」,

「不能再讓DPP在立法院過半」

批踢踢論壇表示,知道他ID稱號的人大概都曉得他長期言論偏綠,然而這次「拔管案」,他認為「民進黨再智障應該沒這麼智障,沒想到就是這麼智障」,民進黨真的「只適合地方執政,不適合中央執政」。

只見底下網友也表示,「這件事就是朕沒給的,你不能拿」、「天啊,賴神少你這票了」、「dpp現在卡管做法跟共產黨有啥不同」。更有網友表示,「其實從辜寬敏對蔡說的那些話,到現在的拔管,民進黨的本質不是民主,更像宮廷極權」、「可以不要投KMT,但更不能讓DPP為所欲為下去」、「不能再讓DPP在立法院過半,真的有夠可怕」! 

 

蔡英文的教育部宣佈駁回此次臺大遴選果,

要求回到校長候選人推薦資格初審階段。

對此、管中閔、首度在臉書發聲

管中閔臉書全文; 

我們必將贏回大學自治

2018 年 4 月 27 日是臺灣高等教育的一個轉折點,臺灣大學的校史,以及中華民國的歷史,都將記下這個日子。

就在這一天,教育部否定了臺灣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於今年 1 月 5 日合法選出的新任校長資格,既無視 1 月 31 日遴選委員會針對校長遴選結果所做「毫無疑義」的決議,更漠視 3 月 24 日臺大臨時校務會議對於質疑遴選過程的提案所做「擱置」的決議。這是臺灣爭取大學自治歷程中的重大挫敗,教育部的這項決定也將因違法踐踏大學自治而被載入史冊。

從 1 月 10 日臺大函請教育部聘任新校長開始,在長達 107 天的期間內,教育部在行政上荒腔走板,令人駭異。教育部配合部分媒體,一再以「據報載」為理由(最近一次甚至列出高達 49 項傳言),反覆質疑臺大的遴選程序與結果。教育部既不願採納臺大的調查結果,以及第三方的正式函覆說明,反而羅織罪名來否定臺大合法的遴選結果;如今更自居司法官,未審即判定校長當選人有「違法」事證。教育部種種作為,能不「外慚清議,內疚神明」嗎?

過去三個多月,為了阻止教育部發聘,各種對我個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鋪天蓋地的襲來。這些不實指控不僅企圖毀滅我的人格與尊嚴,更在學界與社會塑造了恐懼的氛圍,使許多人對這種不公義的現象噤若寒蟬。面對一波波的媒體攻擊,我多數時候沈默以對。但沈默不代表默認,清白也不能由自己口述;我選擇的是讓校方的調查與事實證明謠言的錯誤。我相信臺大過去的老校長們,也絕不屑於與污衊他們的人互擲泥巴,互噴口水,甚至相互扭打。

有學校老師問我,在面對持續數月的毀滅式攻擊時,我是否曾經感到害怕?Yes, “most terribly”,我的確因此而身心俱疲。但我也知道不能因為龐大壓力而放棄,更不能在威脅恐嚇下低頭。我若放棄,多年來學界前輩們努力爭取的大學自治就將成為泡影;我一旦低頭,社會或許就此萬馬齊喑,重新墜入威權的深淵。所以我的堅持從來不是為了校長這個職位,而是為了大學自治得以延續,以及臺灣曾經信仰的公義和正直能夠伸張。

政府的權力或許可以阻礙學校的決定,但不能改變我們捍衛大學自治與學術自由的決心;政府或許可以恣意濫用權力於一時,但終將無法逃過人民和歷史的審判。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將和臺大師生站在一起,面對威權,絕不妥協,堅持保衛臺灣大學九十年來的光榮傳統。

我們必將贏回大學自治,臺灣大學也將因此屹立不搖。

 

 網友們對無法無天的「拔管案」,憤憤不平,

作出迴應 

ruby

 

讚!管爺、說得清楚分明,盼您為捍衛大學自治,不屈不撓而堅守到底!


 掃垃圾的


昔日、民進黨高舉「黨政軍退出校園」:「大學自治」大旗,贏得了教育界的支持。國民黨乖乖地退出了。民進黨取而代之!也因此而騙到了政權。


今天、民進黨政權變本加厲把黑手伸進了校園各角落,連校長遴選都要由他們掌控,校長要由他的〝意中人〞出任。

臺灣人看清楚了嗎?這就是民進黨政權的「民主選舉」:「大學自治」。


Mylee

 

唉!之前硬說他論文抄襲,結果是子虛烏有

找一位違法爭議性更大的人來拔管說大學校長要道德高標準

那教育部長不必嗎?

事後又將適法性推給台大, 還自己稱讚要尊重大學自治

決定後,又總結一句,推卸責任給教育部說成 尊重專業決定…..

蔡老英、沒有人比妳更奸狡、更無恥!別以為臺灣人都是無思考力的綠蛆。


Jingl


教育部敢明確指出違反那一項遴選規定,卻拒發聘書。這可能經高層受意且經笑面虎(賴瘟神)點選全身發臭的吳××任部長,為「拔管」打手。

 

kitty

 

投票結果選不出民進黨想要的,就另外召自己的人來組成投票爪牙從新再選,直至指派的人當選為止。臺灣人看清楚了嗎?這就是蔡政權的民主選舉!

 

abba

請台大師生們,挺身而出發起新五四運動:罷課,罷教!包圍教育部

leon

民主法治,大學自治等….,也成為執政黨底下的犧牲品了!~~.........

鵬華

民進黨執政以來最黑暗最可恥的一天,年底一定要用選票教訓他們!

 

banana


拔管案讓全民看清楚,民進黨是什麼垃圾,管中閔被迫害也算是有代價了!


林小絨

 

台灣自從有蔡英文這號人物,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社會不再溫馨。

蔡英文政權不倒,臺灣島必定倒!

m

難過的想哭了,中華民國怎麼被民進黨搞成這樣,我們還要默默承受到什麼時候?!

太陽能

既然,不讓他管理台大,台北市民、支持由他來治理台北市!

管爺、堅持您的「風骨」,看牠們橫行到幾時…


Alle

管爺硬漢精神令人動容...加油加油加油!

郭博

◎◎民進黨,亂伸政治黑手進入校園!爛黨!

阿力

管爺,當仁不讓,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管臺北市!

simon

民進黨、詐騙黨不倒,台灣沒前途!

祥爺

理智的臺灣人,請把民進黨種種胡作非為記錄下來 ,公諸於世。

綠畜蔡英文民進黨就是一群輸不起的詐欺犯。

被民進黨迫害追殺的人,不在少數,但我們因著神明鑑察與護佑,即使在非常絕望的most terribly的情緒中,我們仍然不放棄黑暗後的黎明。

執政黨太髒了.等著下台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11666832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30 22:04
早已對這政權開三字經了。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8-05-04 22:43 回覆: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8-05-07 18:35 回覆:

駡,牠們是聽不懂,牠們也不當一回事的!

唯有挺身而出,呼朋引類對詐騙集團口誅筆伐,

喚醒民眾,同心協力把這個毒臺政權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