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光~林義傑正在一號省道往絲路方向跑
2011/03/26 11:41:03瀏覽1439|回應2|推薦96
後天就是青年節了…馬總統在facebook裡辦了向先烈致敬那句話最令您感動
「謝謝你們用生命愛了這個國家,這塊土地...」 ←我喜歡這句話並留下了下面的回應
329的青年用生命寫下了國家的歷史,他們的血開出了民主自由的花朵永遠燦爛不朽!
Source: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5100

早上從網路上看總統的治國週記,提到了青年節就要到了,他親自訪問了跟林覺民一樣姓林的台灣之光三十四歲的林義傑,策劃了二年多的時間,將在下月十四日用跑步的方式跑完一萬公里的絲路。當您看到這文的時候,他從高雄出發,現在已經在省道一號的路上了,您見到他就給她用力的鼓掌加油!這位了不起的青年在維基上的資料如下。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祝福吧!

聽大女兒說… 這位非常有為的青年,曾在內湖麗山國中當過體育老師,學校運動會的時候,一個人幫四位年長的老師跑了五圈大操場,臉不紅氣不喘。他跑完撒哈拉沙漠回來,學校還有好多學生還自動去機場迎接他。

林義傑英文名:Kevin Lin,1976年11月19日-)是一位台灣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是一位極地冒險運動家,也是臺灣第一位運動員被美國好萊塢出資拍攝成電影紀錄片的選手。他曾獲「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總冠軍(2006年)於2009年1月的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評審為世界最困難的賽事第二名。 2006年11月11日2007年2月20日111天的時間中,由塞內加爾出發,途經茅利塔尼亞馬利尼日利比亞,抵達終點站埃及開羅,與二位隊友美國查理·恩格(Charlie Engle)、加拿大雷伊·薩哈布en:Ray Zahab)一起完成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的世界紀錄壯舉。被台灣媒體封為「台灣之光」。

節錄總統三月二十六日在FACEBOOK上治國週記上的文字和圖、影片(裡面有好多好棒的畫面)如下:

再過三天就是青年節,那個世代的青年為夢想的犧牲,成就我們的幸福;這次我邀請到 林義傑 先生,對夢想有同樣不凡的意志力。四月他將開始150天的絲路之旅,這個人類歷史上的創舉以台灣為起點,今天早上6點他從台中大肚火車站出發,現在正在台一線省道上,看到他的朋友請給他一句「加油」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5021225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6 23:09 【不平則鳴】 有夢想青年, 馬英九總統「加油」!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光
2011/04/03 16:02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1-04-08 11:59 回覆:

謝謝您送來的也是台灣之光

美麗的蘭花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甚麼樣的人才是~~
2011/03/26 19:10
英雄識英雄 慧眼識英雄  不是殺人的英雄才是真英雄 保國建國 有七十二烈士 救火英雄 救溺英雄 ~~~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1-04-08 12:02 回覆:

是啊…

可是…我最近在花博值班

問了許多年輕的朋友

這段歷史都不在教材裡了

問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是怎麼犧牲的

還有人說是被日本人殺死的

那天一百年的紀念日 雖然辦了紀念活動

但又有多少年輕人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