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十一)
2018/12/31 23:58:00瀏覽393|回應1|推薦8
而一旁梁毅也順著任董的語氣問:「小周,那位美女,可真的是高總的『女人』呀?!」

聽到別人如此說著孟菲,子俊一臉不開心的,甚至面容已明顯的表現出不悅的神情,接著就直接站了起來打算就逕自離開。

是慕辰連忙拉著子俊,笑著開口對著問話的兩人說:「哎呀!兩位就別說如此『傷人』的話嘛!…你們說的『她』,可是我的『妹妹』呀!…我可是和她父母親都認過親的哟!可是正經八百的兄妹吶!這次是我到美國來看她,順帶由她幫我開車並拜訪客戶。她是到美來留學的,不久之後,她就會取得學位,旋即返回國內。我們在國內和高總本來就是很熟的!而且今晚,我也是住在高總那兒呀!今晚的宴會,因為我另外還有事,所以我才拜託高總先帶我妹離開的。」

慕辰一席話傳遞了許多的訊息,甚至將許多事情全數交代了!讓大家清楚的知道。
首先「這女生」是慕辰的乾妹妹,同時是經過家人長輩認可的,可不是隨便相認的。其次是因為慕辰的關係,她也因此和高子俊也是很孰悉的,晚上因為慕辰的關係所以也一併住高子俊的家裡。第三點則是她主要是到美求學的,而她今日的參與的目的是十分單純的,加上不久學成後即將返國。最後則是因為有事,才託高子俊先帶妹妹離開。

「說得像回事,誰知道呢?光看那副模樣,還真以為她是誰?或許只是空有個美麗的『花瓶』而已!」Alina小聲卻不以為然的低咕著。

「Alina,妳還年輕,很多事妳是不懂得的。使用欲擒故縱的手腕,是許多年輕女孩的通病。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她可還『真』是一位的年輕美貌的女子呢!…可是若說起女人啊,還是可以憑藉著美貌來擄獲男人,讓男人心動不已的!…當然啦!相信這位女子該『也』是挺優秀的吧?!」葛經理對Alina試圖安撫且自以為是的企圖打著圓場。

原本看似兩個女人私下的低聲對話,雖然兩人的聲量都不低。其中葛經理企圖解釋的言詞看似恭維,但是聽其語氣卻不免有點酸溜溜地醋味及一副也是頗為看輕的神情!讓子俊再度蹙了眉頭!心裡想著,(這位葛經理是不是已經胳臂往外彎了?!明知道孟菲此刻就是自己的一位客居於別墅的「客人」,既然是身為員工,是不是也該對老闆的友人親切的以禮相待呢?可是,此時說出來的話卻是如此的輕挑與不尊重!

日前就聽Kevin針對此地公司的營運及人事狀況所做的分析,曾經提及這位外表幹練的葛經理,私底下和任世祥之間的關係「匪淺」!而且經常周璇於各個社交圈,尤其與梁毅等人的關係也很熱絡。可見其交際手腕是十分的高超!如今親眼所見,更加證實了Kevin所言。)

子俊從這位葛經理進入包廂開始,就一直暗中觀察著她與其他人之間的彼此互動。發現,確實是那種眉來眼去的曖昧。當下,真讓子俊感到十分的不舒服又再度蹙起眉頭。而且從她們這兩位「不請自來的女人」,所提出的話題居然全都繞在孟菲的身上,不僅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甚至有點憤怒的感覺!他突然非常想念目前正待在他家裡的「小姑娘」。

心中有事掛念的子俊,再度開口說:「如果沒什麼事,我想先離開了!我在這還會有幾天的時間,到時再設宴邀請大家。」

子俊邊說邊起身。

「唉呀!高總,子俊呀!怎麼才來沒多久就要回去呢?」粱毅趕忙起身拉著。

「還有事?」子俊不耐的回應著。

「高總這次專程到美的目的應該不只是參加一場『生日宴』這麼簡單,主要是要去去拜會誰?可以讓兄弟我知道嗎?」粱毅隱晦卻又是直接挑明的問。

「嗯?!」子俊聽聞後稍稍蹙眉。

「那,說得明白點,分兄弟『一杯羹』如何?」粱毅也老實的說出目的。

「一杯羹?不知道, 你指的是什麼?」子俊不願意說出實情。

「子俊,何必見外呢?…我想要的並不多啊!…只是想可以加入你的團隊,應該說是想請你給個機會而已。」梁毅看子俊依然不鬆口,直接把話挑明。

「高總,這次的『標案』,你是志在必得嗎?」任世祥突然接著開口。

對於任世祥的詢問,子俊突然理解出此次專程到美來,自己的每一個動向都逃不過有心人的視線。更何況,任董的女兒就在自己的公司之內。他此刻已然明白了,這隻老狐狸故意將女兒放在公司裡真正的目的了!

因此,子俊毫不猶豫地回說:「當然。」

「標案?…任董指的是這次大宗穀物的標售嗎?」梁毅表現出一臉恍然的神情。

「怎麼!梁總。…這麼大的『案子』,你『真』會不知道?」任世祥一副不以為然的口吻。

「我是真的不清楚,只是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有耳聞而已!而且聽說招標的金額實在是太過龐大了!縱使我想,也確實沒這個能力啊!」梁毅辯稱。

「就繼續裝吧!」任世祥不客氣的說。

「我沒裝!…真的!…最近我只是一直在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一群夥伴,大家共同集資來一起賺錢而已!」梁毅繼續解釋。


任世祥和梁毅等人相互言詞犀利的交鋒著;而在包廂的另一邊,譚律師和三位友人,邊談邊喝著酒氣氛和樂也相談愉快。

「子俊,譚律師一直是你公司的專屬律師,今晚本是他和三位朋友的聚會。我和梁總算是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我們冒昧的闖進這場聚會。幸好,譚律師和三位大老闆並不嫌棄,我們也寒暄了幾句。知道他們三位貴客可是都是穀物買賣的營運商,也是這次標案的賣方。我倆今晚會在這裡,就是希望我們也可以沾點光!」任世祥向子俊直接挑明,他倆今晚的一切作為。

子俊還在思索任世祥的話時,原本和譚律師說話的人中,章錦鴻率先開口:「我不太明白任董事長的話意,最近在市面上所提的近期穀物大宗買賣,似乎被有心人刻意炒作,其實在這一區域的穀物收成完全由我們『神農氏』所掌控,我們並沒有打算與任何人來合作。所以,對於想要分杯羹的說法,我認為『它』根本就是不存在的!至於想要到我們神農氏來採購任何種類的穀物,我們都非常的歡迎。」

這位章錦鴻是三位姻親中,年紀最輕卻也是本身家族資產最龐大的人。他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關係是,他是姜子杰的大學同學,還是好友兼死黨!因此和子俊的關係,也就不言可喻了!

章錦鴻的一席話,直接打臉了任世祥。任世祥只得尷尬的說:「哎呀!這樣啊!那市場上的傳言果然是不可以盡信的!」

「哦?…市場上究竟是如何說呢?」章錦鴻挑著眉,一臉好奇地反問。

「不就是說,近期穀物豐收,生產數量十分龐大。預估未來穀價恐怕會下跌,目前有許多農戶打算趁此刻價格還算高時全數拋售。故而參與競逐者也十分踴躍,大家希望可以來這個市場分一杯羹!」梁毅插嘴。

「再多的數量,我們神農氏公司都有能力可以收納!所以並不存在未來削價之說!這些穀物都是屬於經濟作物裡糧食的一種,也可以製成許多的榖粉來銷售,成品或半成品都很有市場,甚至可以烘乾久存。因此無論數量再多,也不會造成市場太過波動!」章錦鴻豪氣的說。

「那麼就不知道,咱們高總在這回專程到美,在農產品買賣上究竟是什麼樣的腳色?」任世祥不解的問。

「好奇?」子俊笑著反問。

「確實好奇!」任世祥肯定。

「神農氏有一家直屬的下游公司!該是屬於大盤商的性質。而公司名稱是『群策股份有限公司』。」趙擎突然加入。

「莫非子俊是群策股份有限公司的幕後老闆?」任世祥驚訝的問。

「你們『真的』不知道真正的老闆是誰嗎?」畢添旺開口問。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2018年即將過去,不久,在世界各地的倒數及煙火釋放下,2019年將正式開啟.願新的一年讀者們身體健康一切順心如意.

回顧2018,這一年整體真的發生許多的事.無論是國家或是個人.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可以在愉快中度過每一天.我們一起加油.獻上所有的祝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22886268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何方
2019/10/28 17:29
快一年了
心佛(tina1208kiki) 於 2019-11-07 08:35 回覆:
哈哈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