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二章 錯綜複雜(六)
2024/04/22 15:03:21瀏覽63|回應0|推薦0
「那就不想吧!只說故事,我會安靜的聽!」品新保證著。


孟菲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繼續說:「記得…昏睡中的子俊是由Allen親自將他送到了高爺爺所在的醫院,醫院方面稍早已經聯繫且準備妥當…。」

高子俊一抵達醫院,就直接送往加護病房。

「我們已安全抵達並安置妥當。」Allen拿起電話,回報訊息。

「一路上有受到什麼不尋常的狀況嗎?」電話那頭的人說。

「大致還好,由於我們初期是以遊覽車來運送高總。在抵達醫院前還在休息站換了一輛救護車才到達醫院。」Allen說明。

「一切都應變的不錯,辛苦了!…不過,還是得小心。…他們一定是在暗處監視著!」

「我知道,確實有發現一輛不起眼的車子持續地跟著我們。車號及一些車子的狀況,都已經依老闆的指示安排。」Allen解說。

「那就好,讓人將相關資料傳給我。」

「好。等下就立即處理!」Allen回應。

「據說孟菲目前也還在醫院?」

「是。她在照顧高爺爺。」Allen說。

「告訴慕辰,讓他通知孟菲。」

「老闆和Kevin的想法居然是一樣,都想促成他們。」Allen略為興奮的說明。

「希望這是一個契機!」


當幕辰接到Allen的電話且聽到他說明子俊目前的現況後,連忙急切的回問:「目前病情如何?嚴重嗎?清醒了嗎?」

「一切還算穩定,只是還沒醒來。」Allen回答。

「沒醒來?你們怎麼可以讓事件發生呢?…不是事前已經接到相關的訊息嗎?…是沒連繫好?…不,絕對不可能是這樣!…你們應該有萬全的計畫和執行力。子俊不該受到傷害的…。」慕辰激動且斷續的質問著。

「玄風大人,這是一步棋!況且高總是一定會醒來的。」

慕辰聽到這樣的回應,立刻停止嘮騷。隨即冷靜地說:「只要子俊可以安然無恙,我就安心了!接下來…。」

「老闆要請你協助讓黎小姐去照顧高總,這應該是你到美的目的之一吧?」

「你…你們,這是打算將計就計,甚至連孟菲的份都計算進去?你們…實在太…也罷,我會好好處理。」慕辰如恍然大悟一般又無奈的說著。

「我們並沒有算計黎小姐,只是恰巧碰上,是Kevin和老闆的建議。」

「Kevin一直忠心護主,他有這個想法並不意外!…只是你家老闆會這麼的好心?我怎麼覺得他似乎有種看好戲的感覺呢?」慕辰解析。

「我家老闆是真心希望高總可以抱得美人歸!」

「好吧!那我就相信他一回。…依我對我家妹子的觀察,她是喜歡子俊的。只是橫在他們倆人之間的從來不在他們本身,真正的問題是在『姜董』身上啊!」幕辰無奈地說著。

「我家老闆說,『希望這是一個契機!』」

聽完Allen的話,幕辰叨念著:「契機?」

「我個人覺得『高爺爺或是高董』,可以成為引導者或是改變者!」

「對啊!…我那妹子一直陪在高家老爺子的身邊,高老爺子似乎也很喜歡她。不過,高董,他們倆卻還沒見過面吶!」聽完Allen的解說幕辰突然眼睛一亮,很開心的說。

「高董事長現在應該已經返回高家,不久就會到醫院了。慕辰哥,你不妨趕快行動。」

「這確實是個好消息!我先去和我妹說目前的情況。」慕辰回復。

「我們分頭進行,我想我家老闆會和他的姑父先說說子俊目前的狀況。」

「如果時間急迫,不妨將時間適度分配一下,讓高董『先』去探視高家爺爺。」慕辰建議。

「我一定轉達。」

「對了,陶爸他們目前在那兒?」慕辰詢問。

「他目前應該和玄叔在一起。慕辰哥,你不是該比我更清楚的知道他們的動向嗎?」

「我早先已知道陶爸見過高爺爺,也幫高爺爺把過脈。陶叔還要去弄些藥材給高爺爺治病。不過,這些都是我那妹子告訴我的。」慕辰回答。

「你居然沒在醫院裡?」

「是啊!」慕辰說。

「慕辰哥,那你這幾天是在忙什麼?」

「受子俊所託,調查高爺爺發生意外的事!還有保護好我家的妹子!」慕辰毫無隱瞞的直說。

「有眉目嗎?…還有需要幫忙嗎?」

「目前最重要的事不是這次的『標案』嗎?」慕辰問。

「是!…但是,人脈和人員還是有的!另外,聽你的話裡,似乎有人要打孟菲小姐的主意?」

「是啊!…我發現有一些人在醫院附近鬼鬼祟祟的,尤其在停車場附近,因我開的車是孟菲的名字,似乎已經有人在車內動了一些手腳。」慕辰解釋。

慕辰話沒說完,Allen急問:「你沒受傷吧?」

「我不是正和你說著話嗎?!」慕辰很篤定的說。

「也是!那…需要我協助什麼嗎?」

「那先幫我掌握兩組人的動向。」慕辰直接要求協助。

「兩組?表示這中間應該有數個人參與囉!」

「羅泰安與羅士旬,莫謹庭與任婉瑩。我會將我所知道他們個人的相關資訊傳入你的手機。」慕辰說出人員名單。

「好的。莫非這兩組人都是高家老爺子受傷的關鍵所在?也與想傷害孟菲小姐也有所關聯?」

「應該可以這麼解讀!」慕辰簡單回答後,繼續說:「前者絕對有直接關係,後者應該是屬於間接關係。我甚至覺得讓子俊受傷的那輛車,應該與後者有些許的關聯。至於孟菲的部分,目前我還沒將關聯性連接上。…除非,又是一位高子俊的仰慕者想要將孟菲直接排除。」

「好,給我一些時間。至於與高總和孟菲小姐的一些推論,我現在沒資訊所以無法評斷!」

「你…現在說話倒是都面面俱到,而且八面玲瓏的,已經可以加入『老狐狸』的行列了。怎麼說對誰都不得罪呀!那好吧,咱們就保持聯絡了。」慕辰說完就掛上電話。

慕辰掛上了電話,留下電話那頭的Allen一頭霧水與無辜,他何時成了可以加入所謂「老狐狸」的行列呢?!不知道慕辰究竟是從哪看出他有這樣的一面啊!況且對狀況不了解之下,他僅僅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呀!

Allen一臉苦笑也無奈的搖了搖頭,慕辰給他的名單,他必須趕快安排人選去調查。

與Allen通話結束後,慕辰再度撥了通電話。電話一連響了數聲,才接通。

「喂,哥嗎?」孟菲聲量壓低的回說。

「孟菲,妳現在在高爺爺的病房嗎?」

「是啊!高爺爺剛吃過藥,現在已經睡著了。」孟菲說明狀況。

「妳可以離開病房一會兒嗎?」

孟菲邊說電話邊走出病房,說話聲音已明顯恢復如常:「當然可以。不過,哥有事嗎?」

「那麼妳現在就到內科的加護病房來!」

「加護病房?是誰受傷了?嚴重嗎?」孟菲關切。

「是子俊受傷了,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8052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