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二章 錯綜複雜(三)
2023/09/28 08:34:06瀏覽69|回應0|推薦4
「那就讓他不能更改如何?應該說,…無法更改!」姚冀鳴淡淡的說。

「這項計畫該要從何處下手呢?」任世祥好奇的問。

「高家老爺子!」姚冀鳴凶狠的說。

葛經理驚訝得說:「真夠夠狠!…那可算是你的祖父啊!」

「不會讓他傷到的!」姚冀鳴緩慢的說。

「原來您是已經有了安排呀!…還說您此行是來度假的!」葛經理嬌嗲的說。

「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參與這次的買賣!而是…有人想要藉此機會來『報仇』!我只是恰巧知道此事而已。」

任世祥眼睛一亮,一副惟恐天下不亂的說:「報仇?…誰與高家有仇?…我倒是很好奇呢!…高家龐大家業雖然目前將業務轉移了地方,但是在此地依然是有其影響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啊!」

「私人恩怨!…細節,說真的,我也不是太清楚!」

「是不清楚還是不願意說?」葛經理將話挑明。

「據說該是參雜了『父執輩』的恩怨情仇,我是真的不太了解。我僅僅只是一位『女婿』,而他們也處處都防著我。我是連他們的『集團』都無法進入的人!你們覺得我能知道多少祕密?」姚冀鳴也不避諱的剖析了自己。

任世祥十分了解姚冀鳴,知道此刻確定是問不出什麼。所以直接就問這次標案的事:「你覺得我們該有勝算吧?」

「應該吧!」姚冀鳴答覆。

「不能只是應該,我們可是勢在必得啊!」葛經理強勢的說。

「那就得看未來情勢是如何發展!因為關鍵的那顆『球』並不在你們手中,不是嗎?」姚冀鳴說得中肯。

「確實是如此。」任世祥認同。

「您的意思是我們只能靜觀其變了!」葛經理無奈的說。

姚冀鳴聽著葛經理的話,拿著酒杯,在手中輕輕的搖晃著,同時點了點頭。

任世祥的手機鈴聲響起,連忙起身在一旁接聽,葛經理也擔心這標案的動向也頻頻看著手機。

在此同時姚冀鳴也不斷的思索著這個「標案」,與梳理在座這兩位所說的一些來龍去脈。他心裡不禁疑惑著,以高子俊的精明,真會不知道他手下的這位「花蝴蝶」到處招蜂引蝶的作風?是鞭長莫及還是放長線釣大魚?但,眼前這這群人的集合可以算是「大魚」嗎?想想就覺得不該是!他們只能算是一群小魚一般,到處遊走的想要力爭上游而已。再細細想,或許連小魚都算不上!甚至只能算是一群「蝦兵蟹將」吧!

想到這裡,也就覺得不需再和他們周旋,僅僅只是喝酒聊天!說些與業務無關的事物。



同一時間,一間五星級的飯店。

莫謹庭依約來到飯店18樓的高級客房。

見到任婉瑩的莫謹庭說的第一句話:「學姐,妳怎麼不住家裡的別墅而住飯店呢?」

「我常來飯店住啊!…快進來。」任婉瑩邊開門邊說。

等莫謹庭進入屋內,任婉瑩關上門就直接往客廳的沙發上一坐且同時拿起桌上的水壺往杯子裡倒了一杯水,接著就直接喝了一口。看莫謹庭也跟著入座後,接著說:「想喝就自己倒。」

「好,謝謝學姐。」莫謹庭一直是對於在外頭的任何吃食都是很謹慎,尤其對於社交圈一些不入流的行徑,如在飲料中搞怪的聽聞她是知悉且常聽聞到周遭的受害者。甚至自己也玩過這類的手段,用來對付阻礙自己獲取所需的人!

看著眼前任婉瑩的所有作為均與過去的行徑是相同的,不會過於熱忱且一如往昔擺出大小姐的架式。於是,快速看清水壺裡面的東西僅是一般的蜂蜜水果花茶,而且任婉瑩也正喝著。直接拿起精美的透明壺,給自己倒了一杯,優雅地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就開口親暱地問:「學姐住在飯店,那妳爸呢?」

「他?妳不是知道他是經常不在家,也常不在家裡過夜。況且,我去哪?他是壓根都不關心的!」

「這樣啊!我想任爸應該是業務繁忙所以才會經常在外的,都是為了賺錢嘛!」莫謹庭一臉討好的回應。

任婉瑩對於莫謹庭的說詞不置可否,隨即說了她認為小莫會有興趣的事:「妳知道『高總』到美來了嗎?」

聽到任婉瑩的說詞莫謹庭驚訝且高興的神情說:「子…高總到這裡來啦?!」

「妳不知道?妳爸不是高家的『管家』嗎?管家不是都該清楚知道主人的行蹤嗎?」

聽到自己號稱為閨密的學姐,居然對自己的父親用著充滿尊卑的言詞。莫謹庭當下內心明顯是不開心的,但依然忍著情緒笑著回說:「這幾天我不在家!之前還在外面,是一接到妳的電話就馬上趕來了。」

「據說妳與一位富商往來十分密切,一位名叫『李察』的人!」





未完待續...



PS:
今天是教師節,祝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799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