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二章 錯綜複雜(四)
2023/10/31 09:58:03瀏覽84|回應0|推薦5
「據說妳與一位富商往來十分密切,一位名叫『李察』的人!」

「別聽人胡說,僅僅只是認識的朋友。」莫謹庭解釋。

「李察是妳同學莎曼珊所屬意的人,我勸妳最好別介入其中!」

對於任婉瑩的威脅,莫謹庭早已習以為常,壓根沒放在眼裡。但是依然表現出一副很委屈的模樣說:「我早就知道曼珊的想法,我真的只是在宴會中認識這個人。至於別人怎說,我都不會在意!只要妳們不誤會就好。」

任婉瑩看著莫謹庭一臉委屈又真誠解釋的神情,對於這位管家的女兒,其實是一直沒看在眼裡。但是,看著她今天穿著一套價值不斐的連身衣裙,中長髮帶著一個高級髮箍,頭髮末端微捲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加上臉上精緻的薄粧,將她的特點顯現。明顯是一位美女!當然,她也聽聞過,眼前這位管家之女為了麻雀變鳳凰曾經去整過容!至於是否是如此?有機會是該好好去探究一番!

看著任婉瑩一直從頭到腳的盯著她看,卻不發一語。此時的莫謹庭,完全沒有頭緒。也思索著是不是自己有什麼不妥或式破綻!於是連忙開口說:「學姐,妳怎麼啦?」

「妳這一身的打扮不便宜吧?」任婉瑩問的直白。

「還好吧!這套服飾是我生日時,我姨媽送我的禮物。我母親離開的早,姨媽一直把我當是親生女兒對待。此外,…我想妳邀請我到這麼高級的飯店來見面,如果不盛裝打扮,會讓妳丟臉。所以…。」

聽了莫謹庭的說詞,任婉瑩想了想也似乎覺得有點道理,因小莫姨父家的家世背景很不錯,財富更是不用多說。因而就不再糾結在莫謹庭的衣著服飾上。接著就開口直接問:「我邀你來是想問問對付『那個女人』妳有何計畫?」

「女人?妳是指哪個女人?」慕謹庭故意問。

「當然是高子俊帶來的女人啊!…之前,我想請妳幫忙在她的車上動些手腳,讓她受到一些傷害而遠離高總。因為妳爸是高家的管家,妳進出高家也非常的方便。但是,妳以這手法容易讓人識破來拒絕。現在妳有想出方法了嗎?」

「我想的方法還是讓那位小姐在離開高家時,再找人給她那個啥…,妳是知道的!」莫謹庭狠狠地說。

「那妳估計她什麼時候會離開高家?」

「無論她在高家待多久,最終總會離開的吧?」莫謹庭說明。

「那是當然。」

「這就是機會!而且我也不認為時間會拖很久。」莫謹庭邊說邊望向遠處的窗外。

「好,我會找人盯著高家。」

「這事只需要電話聯繫我就可以了,何必要我到飯店來呢?」莫謹庭一臉討好地說。

「很多事要當面說比較安全,還有妳來時沒發現在樓下有一場『驚艷狂歡派對』嗎?我有邀請函,我計畫讓妳和我一起去。」

「幸好我今天穿了第一次穿的新衣來到這裡!」莫謹庭慶幸的說。

「我也幫妳準備好了衣服,就和過去一樣。」

「我應該不需換吧!我現在這樣…。」莫謹庭自覺不需要換衣服,而且此刻的這套服飾可是當季第一次發行的也是李察特意採購並請助理轉交給她的,加上髮型與化妝都是李察家族的專屬化妝師的手筆。

「換吧!跟我一起去赴宴,我們整體服裝可以搭配。」任婉瑩邊說邊拉著小莫到臥房。

臥房的床上已放置了兩套服飾,一套是粉橘色系的;另一套是咖啡色系。很明顯的,粉橘色系的服飾整體是華麗無比;咖啡色系則顯得只是一般的款式。莫謹庭經過這幾年的社交手腕且遊走在富豪之間,不再是井底之蛙。對於衣著的好壞很快可以辨識,尤其是眼前這套粉橘色的華麗服飾整體是讓人驚豔的!

莫謹庭當下心想,我應該只能穿那套咖啡色的,比我現在身上這套,整體上的差別真不是普通的大啊!若是粉橘色這件就和現在穿的有得比較!但是,此刻還是不能輕易地去得罪這位「大小姐」學姐,於是認命就想的去取咖啡色的服飾。不過,表情與眼神中充滿了許多的委屈與不平。

看著莫謹庭從最初貪婪的眼神到很認份的直接要選咖啡色的服飾,這一段情緒轉折都沒逃過任婉瑩的眼裡,於是開口說:「我要妳穿的不是咖啡色的,要妳穿的是這件橘色服飾!」

「妳要我穿…這件…粉橘色的?」莫謹庭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啊!快換吧!」

「我穿這套:妳穿咖啡色的?」莫謹庭確認的問。

「是啊!…妳真囉嗦!…給妳好看的還不好嗎?」

「不是,是平常妳都穿著打扮得很…時尚,這套咖啡色的由妳穿來太過普通了!」莫謹庭連忙討好的解釋。

「難得我想將晚宴的衣著穿的樸實一些,打算讓外人見到我樸實的一面,同時看看當下的評價是如何?…如果可以,我以後就不需花太多心思在衣著上了!」

莫謹庭聽著任宛瑩的說明,對於處處爭強好勝且家中也有些財力的她,所講出的說詞,還真有點不太相信卻也弱弱的回說:「這樣啊!」

於是莫謹庭帶著疑惑拿起了粉橘色的衣服,很快地將衣服換上,同時將自己原本的穿著摺好放入自己隨身的大袋子裡。不得不說,身上這件華美禮服確實讓莫謹庭心喜,取而代之的是對自己的欣賞。

一旁同時也在換裝的任婉瑩就顯得沒什麼情緒波動,僅僅只是照著鏡子端詳自己身上的衣著,期間偶而瞧一眼臥房另一角的小莫。看著小莫一臉的喜悅的神情,接著開口說:「今晚的派對是一家化妝品公司舉辦的,公司負責人是一位叫「湯子豪」的總經理。據說也是屬於高富帥一類,外傳顏值似乎與高子俊有得一拚!只是氣質沒有高子俊好,我想應該是沒有高總的儒雅是屬於比較張狂不羈的類型!」

莫謹庭聽著也看著眼前這位學姐的說詞,越來越不明白她葫蘆裏頭究竟賣著什麼藥?給她最好的服飾又跟她解釋許多的事,以一個平日凡是都錙銖必較的人,怎會突然轉了個性,為什麼?當下完全無法思索全部的原由,就覺得自己此刻有點昏沉是該讓自己冷靜一下,於是開口說:「我先去一趟化妝室。」

「好,去吧!」

等莫謹庭進到化妝室後,明顯的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疲累,就是很想睡覺。之後來到洗手台,用清水簡單的拍打自己的臉頰。回想先前接到電話趕來飯店,當下覺得口渴就多喝了幾口任婉瑩也一起喝的水。想想應該沒什麼問題才是!再以手輕輕揉了柔自己的太陽穴,企圖讓自己舒緩一下!

看著莫謹庭從化妝室出來,任婉瑩關心的問:「怎麼,覺得不舒服?」

「突然覺得眼睛快睜不開了也很想睡覺。」

「想睡覺?…昨晚到哪去啦?玩到沒睡覺嗎?…算了,那…就先到房間去睡一下吧!…還好離晚宴還有兩到三個小時。…到時,我再喊妳。」任婉瑩一臉嫌惡的說著。

看著任婉瑩滿臉嫌棄與不解的神情,覺得這才是學姐原本的樣貌,頓時讓莫謹庭略為放鬆了些。於是說:「那好吧!我就先去睡一下了!不好意思婉瑩學姐。」

任婉瑩只擺了擺手。

莫婉瑩進到一間臥房,裡面布置得非常得精美,因為自己太想睡了!壓根無心去欣賞,看到床到頭就睡了!

約莫過了數分鐘,待在客廳的任婉瑩撥了一通電話:「她應該已經睡著了!…妳過來吧。」

不久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出現在飯店的客廳。

任婉瑩將一串鎖匙交給她後就離開飯店,臨走前開口說:「學妹,人交給妳了!…答應的事別食言唷!」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8002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