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十)
2018/12/09 20:45:39瀏覽349|回應0|推薦6
子俊隨意瞧一眼先前開口的任世祥,心中卻是有許多思緒冒出。

這位任董事長將自己的女兒Alina送到自己的公司,說是想讓Alina好好歷練?!但是,真正目的究竟是什麼?這隻老狐狸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啊!現在仔細想想,Alina被公司錄用,明顯有著一股不太尋常的跡象!似乎過去自己太過疏忽了!

雖然,在公司聘用一位「職員」是不需要到總經理核定的層級!依公司的章程完全授權給「人事主管」來處理。但是對於一些「特殊」或是「敏感」的人,人事部門在選定之前,是不是應該事先告訴自己一下?而不是在聘用後,才僅僅只是陳報現況來了事!這公司的整體螺絲釘是不是已經鬆散了?是不是自己太久沒有好好整頓才會發生如此的事件?子俊想到這裡,內心不禁感到一絲絲的不悅!確實是自己疏忽了,太輕忽了這裡複雜的環境,那就利用這次該好好的…。

「子俊、子俊…」

「高總、高總…」

任世祥及梁毅分別呼喚著。

「嗯?!怎麼啦?」回神的子俊回應著。

「在想什麼?叫了幾聲都沒見你回應!」梁毅率先說。

「在想啥?」任世祥也好奇。

「哪有想什麼?…就只是有點『累』而已!」子俊淡淡地說。

「累?…怎麼啦?高總無論是能力和體力可是眾所周知的,到底是什麼狀況會讓我們高總給累著啦?!」梁毅有點挑釁的口吻。

「子俊,應該是今早才下飛機兼程抵達吧!」譚律師企圖解圍。

就在說話得當下,周慕辰進入包廂內。譚律師對著慕辰點了點頭後,就沒再開口說話。直接和另外的三人,自成一個談話圈。

「小周,不是早到了,怎麼現在才出現?」子俊關心的問。

「他可是和我們一起來的!只是去一趟洗手間,一去可就數十分鐘吶!不知到底怎麼了?莫非吃壞肚子了?」任世祥故意挖苦也嘲弄著。

「就只是接了幾通電話而已!況且有去很久嗎?」慕辰笑著辯解著。

「什麼事可以讓咱們高總如此心急兼程而來?莫不是…有什麼特殊的人要見?」梁毅一直好奇著,因此盯著這一話題。

子俊看一眼梁毅,卻依然沒作聲。

包廂的門再度開啟,進來的是葛經理和Alina。

「婉儀,妳和葛經理怎麼來啦?!」任世祥對自己的閨女問著。

「來關心老爸呀!」Alina撒嬌的說。

「Alina,看到在座的高總,不是應該先打打招呼!高總可是妳的『老闆』啊!」任世祥提醒著。

「之前,在高總家已經見過啦!…況且我只是『小職員』還不勞總經理惦記!我只需做好份內該做的事!…況且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是沒必要巴結『老闆』的!」剛進入包廂內Alina毫不在意地說著。

聽著自己女兒的口氣,明顯有著置氣的口吻。只是當下不太明白,自己的閨女明明很喜歡高子俊這個人的!怎會說出這樣的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任世祥一邊快速思索著,不過,有著女兒控的任董,雖然寵著自己的閨女卻也連忙說:「不好意思啊!高總,這孩子可是被我寵壞了!…請多多見諒!…回去,我好好說說她,讓她改正!」

「好說!」子俊對於這對父女的「表演」並不想入戲,只淡淡地回應著。


慕辰因為進包廂的時間較晚,所以直接將桌上的酒杯到了一些酒,拿在手上,並不急於喝下,一個人坐在外側。子俊回答完任事祥的話,隨即起身來到慕辰所坐的沙發旁邊的位置直接坐了下來,接著就開始和慕辰小聲地說著話,交換著一些資訊。

「忙完了?…都安排好了?」慕辰先開口。

「基本上是!她…。」

「子俊,我先跟你說說,坐在譚律師旁邊的三位,是這次標案的主要賣家。他們分別是趙擎、畢添旺及章子鴻。他們三人是姻親,他們的夫人是三姊妹。也就是說,他們是連襟的關係。三人原先都是穀物的生產商,數年前合組了「神農氏股份有限公司」。由章子鴻擔任總經理,其餘兩位,趙擎是研發部門的副總、畢添旺設計部門的副總。你過去應該和他們分別在一些競標的場合見過面才對!」慕辰明顯的不想在這裡談一些私事,因而轉移了話題。

「難怪我覺得都很面熟!譚律師應該和他們談得不錯吧?!怎樣,覺得有合作的機會嗎?…只是今晚怎會和『這兩人』湊到一塊呢?…他們不會是來壞事的吧?!」

「難說!」慕辰一臉平淡卻挑眉的說。

「那此事,我們晚上再談!」

「好!…和『老大』可連繫上了嗎?」慕辰問。

「這事會有人處理!就別擔心了。等晚點再私下說。」

「嗯!」慕辰邊點頭,邊拿起一直握在手中的酒杯喝了一小口。

等兩人停止交談結束後,子俊也依然晃著手邊的酒杯,並無飲酒的興致。

任世祥彷若不經心卻特別挑起:「小周啊!瞧你和高總的關係可是非比尋常啊!在國內相處的話都沒說完嗎?居然到了國外還和高總當著大家的面,說著悄悄話!會不會冷落了我們也太親密啦?」

「瞧你說的!高總可是我的老朋友,更是我的『金主』!說我該供著他,也不為過吧!你也知道,我所設計商品全在他的公司內銷售,我不和他建立良好關係怎成呢?而任董,你又不賞碗飯吃!不然,在這裡的區域,我的設計就交由任董全權幫我銷售如何?」慕辰一臉認真的神情。

「唉!好說。小周可是一身才華的大藝術家,設計更是一把罩的!我公司廟小,可容不下你這尊大佛!有高總這大廟可以給你提供舞台,相信已經夠讓你大發利市了呀!小周,你說是不是呢?」任世祥趕忙說明。

「任董倒是消息靈通啊?!」慕辰反問。

「唉!不就是這些年運氣不錯,該是老天爺賞口飯吃啊!朋友關係網絡互通有無!…咱們今晚呢,就是閒話家常,聊聊天吧。…對了,你旗下那位『小美女』怎麼沒跟你一起來呢?」

慕辰根本還來不及回答,坐在對面的梁毅以開口說:「那位小美女不是和高總在一塊嗎?應該問高總才是!」繼而又繼續說:「宴會結束前,聽會場的人說,高總早就先帶她離開了!不知道是否是真的?…高總可是艷福不淺啊!」

Alina聽見他們的對話,完全不看自己的「老闆」,直接開口說:「梁叔,你說的那位『美女』目前就在高總的別墅裡呀!」

聽到自己的女兒開口,任世祥突然理解到自己的閨女,初進到包廂後所說話的語氣為何是如此之「衝」了!原來是吃味了!於是也故意地卻也笑著開口說:「真想不到高總也會『金屋藏嬌』啊!」

而一旁梁毅也順著任董的語氣問:「小周,那位美女,可真的是高總的『女人』呀?!」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

生病的狀態並未減緩,持續咳嗽,致使修改文字緩慢.請讀者見諒.也謝謝讀者繼續愛護.衷心感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2112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