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十三)
2020/01/06 14:28:16瀏覽409|回應0|推薦9
同一酒吧。另一處包廂內。

一位男士和一位穿著時尚的女士,兩人在一起邊說話邊喝著酒。

這位男士是剛下飛機不久的姚冀鳴,他的另一個身分是高子俊的二姊夫。而一旁的女子是一位生產穀物公司的董事,章錦希,她的另一種身分是姚冀鳴的「紅粉知己」。

「冀鳴,這次到美主要的該是為了這次『大宗穀物』的標案吧?」

「不是!」姚冀鳴否決。

「不是?…那,彩虹集團的副董高子俊不是專程飛來這裡,他的『目的』不就是為了這個大標案嗎?況且這裡他的名下可還有兩家公司在營運吶!…你的說詞,不具說服力,而且我也並不相信你會不在意此事!況且他高子俊…不就是你『老婆』的弟弟,也就是你的『小舅子』嗎?」章錦希一臉不認同且吃味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我雖然是高子俊的姊夫,但卻不是彩虹集團的人。這案子跟我真的沒什麼關係,我這次來這裡只是單純的來看看我的『小美人呀』!」姚冀鳴靠坐於沙發上慵懶的模樣瞇著眼睛一臉曖昧的說。

「真的、假的?嘴吧還真甜!真會灌迷湯。…不過,還是得說實話才成!快說!」錦希擺出不相信的神情也再度提出質疑,但雖是質問的語彙而語調上卻已是撒著嬌與感覺出內心是甜蜜的口吻。

「我說實話了呀!而妳卻不相信!嗯?」姚冀鳴深情地望著。

「呵呵,確實很難相信!」

「錦希!」姚冀鳴感性的說著,隨即將章錦希擁在懷中,盡情的深吻著。

一段時間之後,兩人才分開。錦希嬌嗲且也略為不滿的開口:「那…你當初為何要娶高子宜?你就不能多等一些時候?!」

「當年妳又不嫁給我?」

「那時,實在是因為你太過花心,一直花名在外!當時是我哥哥極力反對我和你在一起的。」錦希說明。

對於錦希的說詞,姚冀鳴憤恨的說:「這一切都是妳哥的阻撓!我是不會忘記的!...不過,如今妳不也還是『我的』!」

姚冀鳴邊說邊將章錦希摟住繼續吻著,手還一邊不安分的挑弄著。

「哎!別這樣,這裡可是公共場合!」

對於錦希的制止,姚冀鳴挑著眉直接說:「晚上,去妳的香閨如何?」

章錦希紅著臉,卻依然不放鬆的繼續追問:「你這次真的不是想要來這裡的採購?」

「是真的!我真的是專程來看妳的!想妳了!不是已經有半年多沒見啦!」

「你以後可要常來看我!」錦希嬌羞的要求。

「好,以後盡量每三個月來一趟,這樣好嗎?」

「嗯,這…這次可以待多久?」錦希問。

「一星期到十天!」姚冀鳴說。

「以後都這樣嗎?」

「我盡量安排!」姚冀鳴安撫。

「絕不可以食言哟!」

「妳每回都可以陪我,我就不食言。」姚冀鳴提出條件,卻將錦希的腰摟的更緊,也吻的深入。

包廂內的對話和肢體接觸越來越火熱!讓兩人欲罷不能!就在兩人就要差槍走火之際!突然傳來包廂門的敲響聲。

姚冀鳴不太情願地說:「真不該在這裡碰面!」然後起身去開包廂的門。

章錦希趕忙將自己的衣著簡單的修整。


門鎖轉開,包廂門被推開。

進入包廂的是一位女子,十分親切的對著姚冀鳴說:「表哥,好久不見了!我們應該有兩年多沒見面了吧?這次來美,表嫂沒跟你一起來呀?」。

「沒!我就是出來到處看看!過幾天就回去了!」姚冀鳴邊說邊與女子一起走回包廂內的座位。

女子進入包廂內,隨即看著座位上,已經坐著一位拿著酒杯正淺淺小酌的女士。韓琪略為蹙眉,卻也馬上恢復愉悅神色對著自己的表哥問:「表哥,這位美麗的女士是?」

「琪琪,來!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章錦希』小姐,她是此地一間知名穀物生產公司的董事。」姚冀鳴介紹著。

「章小姐,妳好。我是Angela,中文名字叫韓琪,是冀鳴哥的表妹。」

韓琪邊說邊看著眼前的這位女人,容貌雖不是上乘但是卻也是十分耐看也順眼的外型。但是,由於濃妝豔抹,外加一襲華服及價值不斐的項鍊和鑽錶!將整體造型顯得有點過度炫富!

「妳好!韓小姐是本地人?」章錦希邊說也邊打量著眼前穿著頗有特色的女生。

「不是!我只是到這裡念書並且在這裡實習。」

「實習啊!那…妳是學什麼的?!」錦希隨口問。

韓琪看著眼前這位頗有姿色的女士,對她說話的語氣並不是十分和善卻是咄咄逼人的想探知一切。

以姚冀鳴對章錦希的了解,對於出現在他身邊的任何女人,她都是充滿著敵意的。對於「表親」的稱謂,她常說是「一表三千里」,彼此的關係是可以拉得非常遠的!尤其是華人圈經常是以這層關係拉近彼此的關係,也常是用於彼此曖昧關係時的搪塞言詞。因而連忙解釋:「琪琪是我『親』姨媽的寶貝女兒!她的母親是我母親的妹妹。」

章錦希點了點頭,知悉了關係,因此對於眼前這位女子就有了一些和善的神色。




PS:
祝各位讀者2020(中華民國109年)新年快樂。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本想多寫一些想法,但是...似乎有點多餘...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3148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