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三十章 事故頻傳(二)
2020/05/28 21:30:00瀏覽435|回應0|推薦12

彩虹雲端和頂尖商務兩家公司的聯合辦公室。

「彩虹雲端」這間公司主要是從事食品加工的業務,由子俊的祖父所創建的公司。而「頂尖商務」則是一間國際貿易與快遞公司,是子俊為了將彩虹雲端所產製的商品,透過這間公司將貨物傳送到世界各地,同時也可以接洽相關業務,是一間多項目的商務營運公司。

對於「頂尖商務」公司的設置,當年子俊的一群死黨都笑稱,子俊是什麼錢都要賺,連遞送貨物都由自己的公司來,如果要賺子俊的錢,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子俊面對他們的無敵意的譏笑,完全不以為意。反倒是很霸氣的說:「哪天我賺大錢時,想要周轉的人,我可以大方出借,但『利息』嘛!就自己看狀況決定。」

對於子俊像是開玩笑的說詞,大夥根本沒有人在意。孰不知,多年之後就連子杰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子俊「紓困」的協助!


子俊接到Kevin的電話後就直接趕往公司,Kevin早已在辦公室內等候。當子俊一進到總經理專屬的辦公室,Kevin就開口說:「老闆,剛得到的訊息是這次的『標案』有人要從中『作梗』?」

「喔,是嗎?你說『作梗』,莫非又有新的競標者加入了?是誰?…不過,我也是從剛剛的聚會中,發現了一些端倪!…今晚的『臨時』聚會中,任世祥和梁毅兩人公司的原本業務,應該是與這次的標案無太多的關聯性才對。但是,他們倆今晚所表現出的一些小動作,可說…似乎已經是對這次的標案有所準備了!尤其是從他們的一些言詞中是可以窺見一二,就是不知道是誰給了他們那些『底氣』。…此外,他們對我說出了,想『分杯羹』的意圖。…不禁讓我覺得或許真有一雙我們看不見的手正在計畫著什麼?!…而我們似乎還在狀況外!」子俊緩緩的的說出自己的問題和今晚的觀察與擔憂。

「莫非今晚的臨時聚會是他們這群『有心人士』對老闆的試探?」Kevin提出看法。

「應該是,只是目前他倆的『資訊』似乎又不是很充沛。這點我也感到有點疑惑?!」

「資訊?…老闆是指…?」Kevin不解。

「他們提及了『群策公司』幕後老闆的一些問題。」子俊淡淡地說,當下甚至沒有絲毫的情緒。

「他們居然想了解『群策』?」Kevin驚訝。

「是啊!…你是不是也感覺到意外?」

「確實有點!不過,…究竟是誰?怎會將群策與神農氏兩個做聯結呢?...而且怎麼會在這場臨時的聚會中突然被提出呢?…難道他們知道些什麼?」Kevin進一步追問。

「呃,…該是趙擎提及的吧!」子俊轉了轉頭邊回想邊說著。

「神農氏的趙副總?」Kevin更是意外。

「是啊,不知道他今天吃錯什麼藥,故意挑起神農氏直屬的下游公司的這個問題。不過,今晚倒是章錦鴻給予了協助,他適時制止了一些事情的發展。沒讓一些事情變複雜!」

「老闆,那,今晚可算是參加了一場小型的『鴻門宴』囉?」Kevin笑說著。

對於Kevin的說法,子俊也不以為意,淡淡的續說著:「嗯,可以…算是吧!反正是各懷鬼胎。…尤其是咱家的『葛經理』,今晚她可是貫穿全場的花蝴蝶啊!…甚麼事都可以參一腳!」

「葛經理?!她怎會又會出現在這場晚宴裡?當初『臨時』酒吧邀約名單裡應該沒有她呀?」Kevin聽到這名字也蹙了一下眉頭。

「誰知呢?…我還沒想清楚她真正的目的。…不過,對於她,我似乎該在離開前做一些處置才是!…等這次標案結束,你將她近期作為的一些資料拿給我,我再來好好的安排。」

「是。我會將所有搜集到的資訊整理好。」Kevin聽從。

「嗯…還有忘了問你,你怎會知道我有一個『臨時』的酒吧聚會?!」

「是譚律師通知我的!」Kevin回。

「我知道了。…對了,將真正的問題岔遠了。…剛才所說的『作梗』是?」

「這次標案恐怕會殺出一位『程咬金』!」Kevin說出正題。

「是誰?…在哪方面?…是價格上的問題?還是有誰也想『搶標』?」

「匯集目前所知的資訊,應該是想『搶標』!…據了解,這位競標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商人。」Kevin解釋。

「香港?…誰?是我們所熟識的嗎?」

「目前不是很明朗,但,似乎是與『喬本初』有所關聯。」Kevin提出線索。

「喬本初?…怎會?…他,也到美了?」子俊是知道這位的。

「他到這已有一段日子了,算算也該超過半個多月了。」Kevin繼續說。

「那,他是直接由他自己的公司出面參與競標嗎?」

「不是!他該是借由一位『溫』姓的華人,由溫姓所開設的公司來參與這次的標案。而他們想搶標的動作可是昭然若揭的!」Kevin說出參與競標者。

「你怎知道?」子俊提出疑惑。

「因為這位溫姓的商人在市場上不斷的放話!」Kevin說出問題。

「如果他們是正大光明的參加這次的競標,我倒是不擔心。放放話,在商場上並不少見。而你會這麼緊張是因為,…有什麼事情是超出我們當初所設定與規劃之外的嗎?」

「老闆,倒不是發現什麼問題。而是…消息傳來,您的姊夫,姚冀鳴。他…。」Kevin話沒說完。子俊就接口說:「今晚我在酒吧有見到他,他說,他是今天才剛到此地的,而且他是來度假的。」

「姚先生,他『居然』是這麼跟你說的呀?」Kevin驚訝且不禁反問。

「是啊!…怎麼啦?」

「姚先生其實到這裡已經有一星期了!」Kevin說出所知。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

這一篇稍微比較長些,本月也比較晚發表.希望各位讀者一切順遂平安.謝謝大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3722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