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七)
2018/06/03 23:25:15瀏覽753|回應0|推薦5
「沒,就只是提醒一下!女人嘛!問題多。」徐姨笑說著,同時推著子俊離開。


兩位女生站在餐廳一側。私下,焦慮的竊竊私語、

餐桌上佈滿了各式菜餚、湯品以及甜點,加上稍早的果汁和點心。幾乎將桌子給擺滿了!然而,一桌子美味的餐點,卻是乏人問津!

子俊下樓的步履聲響起,讓等待中的兩人,彷彿有了希望。於是兩人熱切的往樓梯的方向移動。

等到子俊下到一樓站定後,年輕的女生就迫不及待的快速開口:「Howard,我們可以去和我爸爸碰面了嗎?」

「妳爸爸?」子俊不是不知道她的父親是誰,只是,對於碰面這件事完全不在他的計畫之中,因而冷漠的回應。

「Alina,她爸爸是譚律師的朋友!…是任氏企業的負責人,呃,名字是任世祥,大家都稱他『任董』。」葛經理以為子俊近期不常來美,恐怕一時之間沒想起她的同伴究竟是何人,因此連忙解釋。

子俊也不冷不熱的聽著葛經理的說明,等她說完。自己卻不發一語,讓當下的時空突然顯得安靜了起來。

葛經理禁不住安靜氣氛,開口說:「Boss,您應該…。」

「葛經理!她的父親是誰?對公司的業務而言應該是沒有任何的關係吧?我記得,她應該是不久前才應聘『業務助理』的人!」子俊沒讓葛經理將話繼續說,而是直接冷冷的回應。

「是!她確實是!只是…Boss,您不是與譚律師有約嗎?」葛經理連忙回應並試圖提醒。

「我和誰有約?並不是葛經理的業務所管轄!而我的行程該是要由我的秘書所安排,至於我是不是會出現,…那就是…我的事了!」子俊壓抑著情緒近乎冷酷地說。

子俊的私人秘書一直是由Kevin擔任。這次來美,Kevin其實也是一起來的!只是被子俊囑咐去辦另外的事情了。

「可..可是,我已經…已經幫你們訂了一間酒吧餐廳了!…況且,稍早之前您…不是已經『答應』譚律師的邀約了嗎?」葛經理心虛卻又刻意強調的解說。

「等下!說清楚!是誰讓妳去訂餐廳的?」子俊不滿地大聲問。

「是…是小瑩!…呃,是Alina的爸爸!」葛經理老實地說。

「任董?」子俊說。

「是!沒錯,就是任董。」葛經理證實。

「幫我取消!」子俊不滿的略為大聲的回應。

子俊說完話,再度望了望眼前的這兩位女子。心裡也不禁嘀咕著,一位是他公司的業務經理、一位是他公司的員工,這兩個人不是該聽從他的「指揮」嗎?如今這種情況,他不僅未曾下過指令!而她們卻是完全聽從別人的指示行事。心理的不舒服,也不禁油然而生!這裡的公司,他是不是該好好整頓了!

看子俊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葛經理小心的提問:「嗯,Boss,那是不是要通知所有的人!」

「所有?…這次的晚餐究竟還有誰?」

「有任董、譚律師、還有台北來的周慕辰先生以及梁總,…嗯,梁毅。」葛經理一一說明,期間還怕說明不清楚,再加以解釋。

聽到葛經理的說明,子俊心裡也十分的疑惑,於是走到一旁的玄關處,當下就撥了通電話:「喂,老譚嗎?…老譚,你說這今晚的餐敘是什麼意思?…他們一群人不是都正參加著晚宴嗎?是Richard為他父親舉辦壽宴的宴會呀!…你是說,他們宴會結束,就會去?…你那裏怎麼那麼吵呢?…你正在『餐廳的吧檯』那?…是誰通知要訂餐廳的?…你也不清楚?!…他們10點半左右會陸續抵達!…好,那沒事了!我先掛電話。…嗯?什麼?…我會不會去?…看看吧!…我這裡還有一些事!」

子俊通完電話,隨即對兩人說:「妳們兩位要不要在這裡吃晚餐還是就此離開,一切請自便吧!」

子俊說完就往樓上的方向走。


「Howard,因為這是你家,你的私人領域,所以我才如此稱呼你。…至於,我會到你公司任職,不過是想透過一家不是自家開的公司給自己一個歷練而已!我選擇了貴公司,而貴公司也錄取了我!」Alina一改先前乖乖牌的形象,說出自己的想法。

子俊停下腳步,平靜地聽著她的說詞,卻未置可否。

「我會努力獲得你的認可的!」由於Alina先前的解釋,子俊並未回應。因此再度堅定的說。

「我的認可?…呵呵,妳應該不需要我的認可。妳需要被認可的該是妳部門的主管!絕對不是我,至少短時間之內不會是!」相較於Alina的自信,子俊卻是潑了一大盆的冷水!

「Boss,我們先回去了!至於晚餐就不叨擾了!」葛經理眼看著這話題,讓兩人的對話越來越僵,趕忙拉著Alina告辭。

「好!妳們若不想吃,就先離開吧!」子俊冷冷地說。

子俊說完,隨即踏步上樓。


葛經理拉著Alina往大門方向走。

兩人來到停車處,就在樹蔭下的座椅上坐了下來。

Alina氣嘟嘟的開口說:「葛姨,妳說,這算什麼嘛!?」

「我也沒想到,大Boss這麼看重『那女人』?」葛經理蹙著眉回應。

「她究竟是誰?」Alina一臉不屑的神情。

「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無法和Boss在一起!」

「為何?…葛姨,為什麼會如此的肯定呢?」Alina疑惑著。

「因為…唉!反正就是…難道妳不喜歡高子俊嗎?…嗯,據我了解,妳的同學像是Amy和Samantha等人,不是都對他很欣賞!」

「Samantha的對象是Richard!並不是Howard!」Alina連忙解釋。

「那Amy呢?」

「她爸爸不過只是一個高家的管家!高家的長輩會得看上她嗎?」Alina一臉的嫌惡和鄙視。

「話是這麼說,但是,Amy可是有娘家當靠山!她的舅舅,可是一位大公司的老闆!也是富豪啊!高家或許會需要她『娘家』的支援也說不定。」

「我可不這麼…。」Alina想否決。

Alina話未說完,葛姨就打斷她的話:「好了!別妳呀、我的!就讓我們一起來處理吧!」

Alina換了個話題,八卦的問:「葛姨,妳究竟想當我媽還是當我的嬸嬸呢?」

「怎麼會這麼問?」

「我看妳和爸爸還有叔叔都熱絡啊?!」Alina說出她的觀察。

「妳想我當妳的『後媽』嗎?…妳都已經這麼大了!」葛經理試探地問著。

「別說後媽嘛!我對我自己的母親已經完全沒有了記憶!…她現在究竟在哪?…我也完全不清楚!」Alina一臉不在意地說。

「沒問問妳爸爸或是家人嗎?」

「家人?我奶奶還是爺爺?…至於我爸!問他也是白問!」Alina無奈地說。

「不肯說嗎?…還是妳爸對妳母親餘情未了?」

「嗯?這我就不知道了!…小時候會想問!…現在根本不想知道也不重要了!」Alina老實的回應。

「好了,肚子該餓了吧!我請妳去吃飯!」

「不是要去餐廳和爸爸們聚會嗎?」Alina驚訝的問。

「那地方都是男人們喝酒談事情的!我們女人家就不要去攪和,不過,我們可以基於『關心和路過』,屆時可以順道去瞧瞧,如何?」

「好,我聽葛姨的!」Alina開心的說。

兩人開心的上了車,由葛經理駕駛。

車子緩緩駛離高家的別墅。

就在樹下不遠處,正巧有有一位清理花圃的園丁,將兩人的對話,全都收錄。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天氣好熱喔!...不知道讀者家裡是否有跳電呢? 祝大家一切順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1226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