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學潛水3★★
2021/10/27 04:29:26瀏覽892|回應0|推薦16

從台北長途遠征墾丁的最後一哩路下了時大時小的雨,

讓我有些擔心明天的海洋課能否順利進行?

還好,隔天起床天空一片明亮,

碧海藍天,

是印象中墾丁天氣晴的樣子。

 

一早,天藍的表哥(尙仁)先和敎練去泳池上第一堂課,

補上進度。

 

之後,吃完午餐,

我們便驅車前往萬里桐,

這裡有好多人在做海上活動,

浮潛丶立槳和自由潛水佔了大多數。

三個老小男人依照敎練的指示整裝完畢,

教練還叮囑他們潛水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後,

一行人便依序走入海中。

 

 

 

 

 

 

 

 

 

 

 

 

 

 

 

我當然沒有跟著下去,

只能在岸上乾瞪眼。

直到他們游出我的視線,

我才離開。

 

先是開車探索附近地區,

後來找個地方吃便當,

然後再隨便逛逛,

在和敎練約定的時間之前又回到萬里桐。

 

 

 

 

 

 

 

 

初次潛入海裡的三人看來都興奮不已,

爭相激動的描述各自在海裡潛游的初體驗。

敎練説隔天要帶他們去更深的海域,

應該會更有趣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990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