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學潛水4 (邱家海產和墾丁大街) ★★
2021/10/29 03:06:55瀏覽963|回應0|推薦16

從海裡走出來的三個人說他們好餓,

應該是腦力和體力過份激盪的関係吧!

老娘我老神在在,

早就探問出「邱家海產」這個好地方要帶他們去大塊朵頤。

這餐廳享富盛名,有兩家分店,

不論午餐或晚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

我們在週六晚上六點左右到二店,

還好,雖然餐廳裡坐滿滿的,

餐廳外等候的人還沒有太多,

差不多等了10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餐廳裝潢就是一般的海鮮餐廳那樣,

兒子說他以前會排斥這種很台的餐廳,

現在他卻很享受餐廳裡流淌的貼地台氣,

説著説著他又把腳給蹺起來吃飯了。


 

 

「邱家海產」果然名不虛傳,

不僅僅海產吃起來新鮮甜美,

最重要的是價格超親民,

我們點了六道菜,

加上一瓶台啤和蘋果西打,

總共還不到1仟兩百!!!

要不是它太遠了⋯⋯

(距離我家459公里)

我還真想每個星期都來呢!

 

 

 

你沒有看錯,

15片厚厚的鮭魚生魚片只要100!

 

 

美國人沒吃過龍珠,他說好好吃!

 

 


我們還省了一些肚子,

等著到墾丁大街填滿。

印象中,我沒有踩過墾丁大街,

週六夜晚在大街上湧動的人潮著實嚇壞我了⋯⋯

兩個「外國人」很興奮地探索各個攤上的小吃,

看著喜歡的炸牛奶條、炸雞排和青蛙下蛋就買來吃看看。

老男人則一直想弄個纹身彩繪,

只是他找不到合適的圖型,只好作罷。

 

 

 

 

 

 

 

天藍在模仿川普

 

 

 

這一晚,邱家海產和墾丁大街,

填飽了我們的肚子和眼睛,

如果以後我還甘願馬不停蹄的開七八個小時的車來墾丁,

一定是它們倆召喚我來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996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