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帝早餐★★
2020/12/17 06:03:46瀏覽1947|回應0|推薦23

人說基於健康的考量,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但匆忙的現代人應該很少有時間在早上當皇帝吧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早餐通常就是以麵包為主,

尤其天藍在早上也沒什麼食慾,

有時候連塞個麵包都很費勁。


最近,我們終於在早上的時候有點像皇帝


因為早上沒課,

有時間慢慢消磨,

老娘便有閒功夫做早餐。

不是說什麼是不該我煮的嗎?

這就是。

有肉有菜有水果的皇帝早餐本來是不在我的營業項目之中,

但看兒子吃著熱呼呼的早餐,

頻頻感嘆他有多好命,

我就忍不住地又做起來。


皇帝早餐是一式兩份,

我和天藍各一份,

不是我不做給老的吃,

是因為他現在都工作到很晚,

我們吃早餐時他都還在睡,

無福當皇帝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468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