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Fort Langley Cranberry Festival 蘭里堡蔓越莓節
2018/10/08 07:53:23瀏覽2000|回應0|推薦9

又下雨了... 典型的溫哥華秋天型態。 

還好,昨天我們有出去蹓噠一下, 

還是去Fort Langley 蘭里堡的蔓越莓節, 

去年也有去,好幾年前也有去, 

算上今年這次我們應該去了四次!


本來昨天也沒打算要去的; 

最近我們家歐吉桑巨忙,

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週末他都去公司加班,

說有做不完的事呀~ 

小的那個課業也不輕鬆, 

說感恩節長假之後, 

馬上就有四門課要考試。。。 

老的小的都有不得閒的忙碌, 

我實在不太敢說要出去玩。。。

  

可是昨天的天氣實在好得不得了, 

看看氣象預報昨天之後又會再下雨, 

所以還是出去走走好了。

 

雖說來了幾次, 

歐吉桑每年還都找不一樣的路走, 

就是要避開車潮, 

我沒有意見,他怎麼說我就怎麼開, 

結果還不錯,我們沒有塞到車, 

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本想在這小市集上買點什麼快餐來吃的, 

但走來逛去,實在挑不出什麼想吃的東西, 

還好找到一家名叫Little Donkey(小毛驢)的小店,

burrito還挺好吃的, 但一捲要加幣12塊! 

活生生就是快台幣三佰塊唷~ 

(可以買三個池上便當了耶~)

我是覺得出門在外圖個方便無所謂啦, 

不用計較,好吃就好了。 

但天藍對於他吃了生命中最貴的一個burrito耿耿於懷。

 

 

 

 

 

 

 

 

 

 

 

 

 

 

跟去年差不多, 我們就逛逛市集,

買了一袋蔓越莓, 還吃了冰。 

那冰淇淋是在我的鼓勵之下天藍才勉為其難地吃,

不是不好吃, 是他因為想長更高, 

所以對甜品有節制。 

我知道他的心思, 

但也希望他還是能享受一下吃冰甜甜的滋味, 

結果那隻冰大部分都被歐吉桑給吃掉了, 

好啦,肥水不落外人田總也是好的。

 

 

 

 

 

 

 

 

 

 

 

 

 

 

 

 

 

 

 

 

 

 

 

 

 

 

 

 

 

 

 

 

 

 

 

 

 

 

 

 

 

 

 

 

 

 

 

 

 

差不多逛了兩個多小時,

市集也到了結束營業的時候,

我們踏著夕陽餘暉回家,

這個假期算是玩過了,也就甘願了。

老的和小的還都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帶他們出去玩,

雖是隨興走走,

但讓頭腦暫時休息,

也讓他們更能提起精神來為事業和課業繼續奮鬥下去!

 照片影音版: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1741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