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上跳下的家庭日(Family Day)
2018/02/14 06:40:52瀏覽1334|回應0|推薦12

今天是我們BC省的家庭日(Family Day),
從假日名稱不難看出,
這是一個要家庭成員一起慶祝的節日,
但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卻在一大早就抛妻棄子,
出門去爬山了。

不怪他,
其實兒子本來要跟著他去爬的,
因為組織這活動的是以前UBC的指導教授,
本來教授的女兒,也就是天藍的青梅竹馬也要去的,
但後來因故不去,所以天藍也就打消了去爬山的念頭。
其實他本來為了要和小妞兒去爬山,
昨天一整天都在拼命趕作業,
結果,被我撿了個便宜,
今兒個無事一身輕的兒子,
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想起好久沒去的Granville Island和好久沒吃的法式可麗餅,
我們倆想去那兒重溫舊夢,
可是車開到橋下入口就發現人潮湧動,
馬上轉頭換個地方去吧!
最不喜歡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找停車位也難。

邊開邊想,邊想邊開。。。
一路也就開到海邊去了。
我想是因為大家太久沒跟太陽公公見面,
所以這一兩天都急著出門來跟他打聲招呼,
海邊的停車位也是有一位難求的現象,
但還好,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五六度的海邊因為沒有蕭瑟的海風,
倒也不太冷。
我和天藍沒有什麼目的地,就隨意地走走。
後來我又一時興起,
要他在海灘上跳一下,
他一跳就來勁了,
一跳再跳,一跳再跳,
跳到把衣服給脫了,
也太賣力了吧!

他慫恿我也跳一下,
好吧,那我也來跳一下好了,
母子倆就在這海灘上拼命的跳上跳下。

跳夠了,再走走,便回家囉~

這一天只有母子倆共渡的家庭日,
其實也挺好的嘛!

吃個sushi 也能這麼樂!

哈哈,同鞋,你吃到什麼了!

臉都扭曲了。

有這麼誇張嗎?眼淚都流出來了~

其實我很喜歡兒子這樣跟我撒嬌

咦?被狗仔拍到跟小鮮肉約會?

我真愛這個小鮮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1032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