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了一節天母NBA
2008/09/21 22:12:14瀏覽2453|回應10|推薦91

打了一節天母NBA

幾個老鄰居籌組社區籃球隊,捉對廝殺,聯誼又健身,廚子也忝為一員,不過廚子除了年久失修,中油又中廣,又有點兒懶,早上晏起,每次練球都缺席。昨天教練老林說明天要和隔壁鄰里隊開戰,問我準備好沒有,我心想這有何難,答說準備好了,上場便知!

今日一早,鄰居厝邊,老老少少,都來加油,場面壯觀;開了球,廚子個頭矮,做地虎先鋒,年紀雖老,手腳尚稱靈活,在低處搶了球,快速運球,一路如入無人之境,直攻敵方城下,隊友也搶到籃下有利位置,跟我打趴思,廚子心想都這樣好表現機會先搶個三分球再說,哪知跑得太急,站腳不穩,失了準頭,籃框都沒碰著球就給對方搶了!

接下來廚子兩次運球、漏接、腳抽筋、氣喘如牛,狀況連連,害本隊連失六分,還跌了個狗吃屎,靠懶驢打滾才爬起身來!這時教練喊停,把廚子給換下來,廚子面子掛不住,抱怨說咱才打了一節三分廿二秒,你就換我下來,這在我老婆兒子鄰居面前可不好看!教練回說,問你準備好了沒,你說準備好了,一上場不和隊友合作,想做單幹戶,體力也沒練好,動作也生疏了,您老就先歇會兒唄!

廚子坐冷板凳到終場,最後兩分之差輸了球,老鄰居給臉,沒抱怨沒難聽話,祇說今天幾隊打輸的看起來都不怎的,搞不好咱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廚子回家後痛定思痛,決定明兒一早先練跑步,再帶個球和附近小夥子鬥鬥牛,協商一下戰略和戰術,希望下個月再戰時能挽回頹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2237045

 回應文章

angelefly天使鷹-親愛的孩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8/10/09 21:16
天母佬鄰居您好

下次希望在芝山岩、河堤邊、雨農國小、、學校裡看見您的身影,默默微笑打聲招呼。

-angelefly天使鷹
最佳副市長就是我 FUN-Learning2.0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08-10-13 22:30 回覆:

原來是鄰居

是希望哪天巧遇


快樂鼠尾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NBA
2008/10/06 12:30

看先輩前面寫的真是身手矯健,我還在想可能會得分了,哪知後面的您竟傷痕累累,也替您捏把汗,還好只輸了兩分,不過您如果真下定決心好好鍛鍊,相信天母NBA少不了您<<<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和老墨小姐尬舞
2008/10/06 07:07
報告大哥,

昨晚和老蕭去墨西哥餐廳吃飯,
看見一大票肥胖老墨小姐在跳舞,
俺幹了兩瓶紅酒就豁出去尬舞,
但是..一首快歌俺都麻跳不完,
心臟都快爆了..

老蕭答應每禮拜四帶愛美來學舞,
一定要練體力才能雪恥~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了一節天母NBA
2008/10/03 11:18

這種才叫做球賽嘛 比NBA精彩多了

俺公司就在天母 下回廚子打球 記得通知俺

一定過去幫您加油打氣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2008/09/26 09:46

這種硬碰硬滴可不是胡說八道滴陣仗 還好您地虎這樣鑽來鑽去沒有心肌給梗掉算素不錯了啦!

祝福您繼續努力爭回麵子…。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籃壇盛事
2008/09/25 00:29
下回請嫂夫人拍照存證.並且PO上網共賞.以免廚子兄英姿煥發無人發現.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8/09/24 12:54

原來如此,打球可量力而為,治國可是要鞠躬盡瘁了。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08-09-24 18:58 回覆:
要謝謝你做球給我發揮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癮
2008/09/23 00:44
好一場球﹗﹗

敬請惠賜一票,請點這貼紙便可投票, 偶滴編號是970275, 預賽至10月14日,謝謝您的支持!!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 ~
2008/09/23 00:33

大廚果然是才子 ~

說故事真一流 ~

害"小"弟還掂了半天 ~

試想那天(年)跟您拼個五分鐘ㄋ ~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身
2008/09/22 09:08

老哥,下次要熱身好喔!盡力就好了,別太勉強。小弟有一次拼了命跟ABC們打了一場球,結果真的是腰酸背痛了一個多月尷尬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08-09-22 12:14 回覆:

這是一個虛擬的故事

是用來糗劉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