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全不針對個別事件回應?20160718
2016/07/18 12:17:12瀏覽1155|回應1|推薦31

林全不針對個別事件回應?20160718

 

有獨為由,演員戴立忍遭撤換,媒體追問下,林全說要看專業不要看政治立場;相對馬英九南海十策,卻很政治地說對個別建議不一一回應,彷彿輕國家主權重演員生計,替文化處當發言人,把行政院長做小了!更害死戴立忍,院長這一說好像給戴立忍冠了頂脫不掉的獨帽,難怪無論戴怎麼說,陸媒總認為他立場模糊!為政不在多言,給媒體一逼問就跟雄三一樣亂射!實在不智,四兩撥千斤說這不是今天的主題,或者教育一下媒體叫他們問文化處就得了!亂射一通,院長變怨漲!

 

演員生計重要,對當今國家政策,前總統未必適合說三道四,偷窺湯姆又在我們兩肋插刀要我們閉嘴,就算現實面我們沒啥話語權,畢竟這是國家主權大事,該說道的還得說說,雖然侵略欺侮他人時拳頭大胳膊粗不定有用,被侵略欺侮時船不堅礮不利可不行,這是我們的軟肋,派陸戰隊登島作用不大,祇要不亂射,不如搞個雄三飛彈營來得實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66666577

 回應文章

大家一起胡說八道
2016/07/22 07:49

阿嬤級女總統 硬頸

林全他 不敢

自詡藝術國界

演員卻無法無國籍

先烈先賢建立的中華民國

竟然會是台灣國的國名

- 轉型正義嗎?

回台灣公開與台獨玩民主自由與政府作對

去大陸宣揚 俺是堂堂正正中國人

搞屁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6-07-26 00:11 回覆:
很多事還真說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