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病毒正在蔓延
2019/12/25 15:52:09瀏覽1926|回應1|推薦12

一個陌生阿伯親吻一個女嬰頭頂,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鬧到網路空間烏煙瘴氣?

就因為三個字:韓國瑜。

韓國瑜會不會帶來病毒,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政治病毒正在蔓延全台。

因為韓國瑜,台灣社會至少發了四場高燒。

一曰「韓流」,燒到把高雄翻了過來。

二曰「中共影響台灣選舉」,因為沒辦法理解「韓流」,而生排斥作用。

三曰「亡國妄想」,至此已發燒到譫妄囈語,很多人變成六親比不上蔡英文親。

四曰「罷韓挺韓對決」,病毒與免疫決戰光明頂。

選舉高燒,退了就好,激情過後大家回去過原來的平凡日子,但就怕引起併發症,退燒後留下疤痕。

那位貼癩痢頭照片的醫生,後來有沒有把女嬰照片撤下?就因為接到很多電話,威脅要告他。

真的,為了做個癩痢頭衛教,值得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86736?fbclid=IwAR3mVWntbPt28iePGDOg9_YLAgeCACQzQyuf8MfAUgP0IEUwxA6x06VL_qk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376226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17:12
沒辦法,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韓國瑜不輸, 他們不會爽, 這是他們的五字大明咒, 已經 侵入骨髓了

大概只有國民黨死絕了, 這個症狀才會結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