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蘿莉控」並非只是遠觀而不褻玩(看透台灣—沈政男的時事MRI )
2017/08/04 07:52:25瀏覽1077|回應1|推薦3

這新聞之所以聳動,是因「蘿莉控」,還是「台大準研究生」幾個字?

台大真衰,該生還沒註冊入學,就被算在台大頭上。

連我也被牽連了!我也是「台大準研究生」。

事發以後,有人說台大不應該讓他註冊入學,一來危險,再者哈佛前一陣因準新生的不當言論取消了他們的入學資格,台大也應比照辦理,但台大認為依規定他還是有就學的權利,這是台大偉大之處。

我贊成台大校方的做法,為什麼?戀童癖主要是生病,而非道德瑕疵;他的對象是青少女與少女,不是女大生。

底下文章是我對戀童癖的一個分類整理,應該是網路上最完整的一篇。

全文連結如下: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9443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07847577

 回應文章

立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5 09:13

請問,如果該生(林和駿)因此當上國中小教師,您還認為這位「病人」不該受到特殊對待嗎?如同您專業文章所稱:「這類人往往認為自己在性方面就是小孩,而且小孩也能擁有性愛」,所以發生未成年女童跟他從事性行為是非常有可能的,您是否認為等到發生後,再來追究刑責?或是您主張未成年這也有擁有性愛的權利?

主張這樣的「病人」不該被特殊對待喪失權益也沒錯,畢竟不該把「病人」逼上絕路。但是,該公布他的姓名與病症,讓該病患雖然不至於因為這樣失學失業,但是至少可以讓週圍的人了解狀況,預做準備。

醫生,您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