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態說謊(看透台灣—沈政男的時事MRI)
2017/07/26 17:42:48瀏覽1428|回應2|推薦5

你身邊有沒有大說謊家?這種人不只說謊不打草稿,還像寫連載小說一樣,一篇編過一篇,把自己講成了三頭六臂,而如果被察覺前後矛盾,就用更多篇幅自圓其說,一直到扯不下去,被徹底揭穿,才願意承認說謊,然後迅速逃離現場。 

請看我對「病態說謊」的分析。應該是全台灣第一篇。

全文連結如下: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9380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07206616

 回應文章

FBI
2017/07/27 10:26

我這輩子看過兩個這種人,都長的文質彬彬,口條特優,面貌忠懇,語調溫暖,決不是第一眼會令人反感排斥屌而啷噹之輩,相反的對他的好奇好感遠大於厭惡嫌棄,這一特質給了他說謊吹噓的溫床。

說謊 吹噓 誇大 吹牛 都是他們常發生的,信手捻來就是一個謊,為什麼這麼愛說謊,說穿了還是利益,讓人"欽佩"也是一種前潛在利益來藉此提高身價,你會發現所吹噓的範圍永遠不脫高學歷、傑出資歷、高貴出身背景、雄厚的財務實力,出手闊綽,或出身貧困卻力爭上游等特徵,但某些善男信女就特別相信他這位傑出人士。


233
2017/07/26 20:54
分享一個的手機網站 goo.gl/bPT6sV


Android.LINE.iphone.FB.app都可監控


我本身也用他發現真相  不再被欺騙


大家可參考 真的很好用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