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烈火先知以利亞
2020/04/06 04:33:35瀏覽1225|回應1|推薦67

1.

今日耶穌騎驢駒榮入聖城;離復活節,只有一個星期了!

先知以利亞,曾經有三年的時間,被孤獨地放在基利溪畔,僅靠烏鴉叨食物來養活他。

如今雖疫情氾濫,我的冰箱卻仍滿滿;歐主啊,帶我進入客西馬尼園!

2.

中午時分,本教會一位弟兄來電話,說他和妻子剛剛一同看完了我今天的主日講道影音。

他說,聽完我的講道,他感動地流下了淚;他說,感謝上帝差遣我和老公來這個教會...

這位弟兄的妻子,也常給我電話,告訴我說,本教會多麼幸福有我做他們的牧師。

她也常常說,三十五年以來,多少牧師來了又去,她深深感激我的努力...

電話掛上,沉思片刻,我也眼角濕潤了。

歐主啊主啊,卑下渺小如我,您何等慈憐恩待!

3.

如是,奉聖靈之命,我幾分靦腆地將敝人今日的講道內容、聖經舊約《烈火先知以利亞》的故事與您分享!

願至高上主賜福與保護您,願耶穌基督臉上的奇妙榮光照耀您!

願祂賜你出入平安;疫情氾濫中,您免受災害!

願您平安喜樂,直到主再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2375944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7 03:44
先知以利亞的故事非常激勵當代的基督徒
陳傳道這個講道題材真好!
感謝主!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4-12 05:21 回覆:

謝謝悅己鼓勵!

自從兩年前的4月15日,上帝把我帶來丹佛,後來又命我受聘本教會牧師,

我開始每一個星期都講道;一年52個星期,一次不落。

「分享耶穌」,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最愛...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