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黑宇昌案 馬欠國人一個道歉
2014/07/08 06:30:16瀏覽223|回應0|推薦0

2014-07-08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

針對宇昌案,中研院士何大一等人日前以「政府殺死自己小孩」痛陳馬陣營當年為選舉利益犧牲產業,國民黨則再次指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宇昌案「閃避疑點」、態度模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昨表示,蔡英文本人、民進黨及律師都已對宇昌案做了清楚的回應,特偵組在二○一二年八月以查無不法簽結,更是早已還了蔡英文清白,國民黨卻繼續抹黑此案,毫無悔意,「馬總統仍欠台灣生技產業與國人一個道歉!」

黃帝穎昨表示,何大一等科學家當初成立宇昌,是為了國家生技產業發展,蔡英文的家人則擔任「救火隊」予以支持,但國民黨和馬政府為選舉利益,不惜透過爆料、變造文書抹黑宇昌,還有藍營立委以「三七仔」、「敗類」等言語抹黑這些享譽國際的科學家,「難道這就是馬英九的國際觀嗎?」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補充,宇昌改名中裕新藥後,今年六月的收盤價是一百七十五元,而國發基金持有四萬張,從帳面上來看,等同宇昌幫台灣賺了二六四億元,如此有發展潛力的生技產業,馬總統竟然因為自己的選舉不惜以粗暴手段加以抹黑、摧毀,嚴重打擊台灣經濟,對下一世代的產業發展是非常壞的狀況。

副主席承認國民黨抹黑小英 ---- 陳文卿

2014-07-08

一般而言,我們如果要形容某件大家不太清楚的事或人時,常會舉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對照例子來做說明。所以如果說某人比陳進興還狠毒,那就很清楚這個人是大壞蛋了。因為陳進興是大惡人,早有定論。

朱立倫參選連任新北市長,其岳父高育仁的政商關係自然引起一些話題,其實也無可厚非,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根本不必太在意。可是朱立倫為了捍衛自身清白所說的一段話,則饒有興味。

朱立倫以「宇昌案」做攻防,強調「套句蔡主席說過的話,如果宇昌案是個最壞的示範,請很多在野黨人士去想想看,他們對我丟了多少比操作宇昌案更嚴重的抹黑造謠。」

為了形容民進黨對他的「造謠生非」子虛烏有十分惡毒,朱立倫拿宇昌案來做比喻,說這樣的抹黑造謠比宇昌案還嚴重;豈不等於朱立倫承認當初國民黨在宇昌案的操作是嚴重的抹黑?中研院院士何大一說政府當初為了選舉扼殺了自己的小孩,現在國民黨副主席又有如次發言,這下子不曉得國民黨還有什麼話說?(作者為研究員,新竹市民)

 

相關閱讀:

1.評論:政治太可怕了!(2012.12

http://blog.udn.com/teddy5422/5917197

2. 楊育民︰科學家找蔡接董座(2012.12

http://blog.udn.com/teddy5422/5927041

3.從「三隻小豬」到「三位院士」(2012.12

http://blog.udn.com/teddy5422/592706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487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