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貪腐者解套,即是全民公敵 ; 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法務部長施茂林,為搶救自己 , 強迫法律轉彎?知法卻玩法,替自己解套?干預司法,莫此為甚!
2006/11/30 20:32:03瀏覽291|回應2|推薦6

*** 替貪腐者解套,即是全民公敵 ***
*
*** 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法務部長施茂林
*** 為搶救自己 , 強迫法律轉彎?
*** 知法卻玩法,替自己解套?
*** 干預司法,莫此為甚!
*
** 馬英九的笑話才剛落幕,沒想到腦殘的民進黨有樣學樣,竟然也跟進玩起特赦的把戲,這對於那些奉公守法的首長們,簡直是一大侮辱!

** 守法者不但成了白癡,而且還被貪腐者所特赦,這是什麼天理!這是什麼黑心政府!

** 不管是國務機要費或首長特別費,真是天祐台灣!老天有眼,藍綠政客們在瘋狂的爆料、互相撕咬中,最後兩敗俱傷,把官場裡的貪腐,政客的嘴臉,一件件地呈現出來,讓納稅人看清楚藍綠政客的醜陋面目、便宜行事、貪腐成習的罪行、打烏賊戰企圖脫罪。

** 這樣的政府和政客敗類,吸我民膏民脂,以權謀私,貪贓枉法,萬死都不足抵,還敢妄想脫罪!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569090

 回應文章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官場裡的貪腐,政客的嘴臉,便宜行事、貪腐成習的罪行、企圖逃避法律責任和醜陋的心態,令人厭惡至極
2006/12/21 00:47

*

*** 替貪腐者解套,即是全民公敵 ***
*
*** 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法務部長施茂林
*** 為搶救自己 , 強迫法律轉彎?
*** 知法卻玩法,替自己解套?
*** 干預司法,莫此為甚!
*** 以權謀私,貪贓枉法,
*** 萬死都不足抵,還敢妄想脫罪!
*

** 馬英九爆發特別費貪汙案,這是制度問題嗎?事實上,制度好不好,是一回事,是否貪贓枉法,又是另一回事。

** 在事情真相未理清、司法未判決之前,有嫌疑的政客首長們實不宜、也沒資格在這個時候假開明、假聖賢地對制度指指點點,企圖以「慣例」說,轉移政客們可能涉嫌的罪責。

** 如果國家的法律制度是這麼容易可以因人設事,「只打蒼蠅,不打老虎」,這跟共產黨「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火」有什麼不同?台灣還是個法治的國家嗎?這個政府有什麼合法性?

** 馬英九特別費貪汙案發後,急著打烏賊戰,把全國6500位首長拖下水來當作墊背,模糊醜聞焦點,藉以躲避法律責任,反被看破手腳,成了大笑話。

**  據報載,今年上半年中央各機關正副首長特別費報支情況,有高達三百餘位是全數檢具原始憑證列報,可見並非現制就會陷官員於不義。

** 官場裡的貪腐,政客的嘴臉,便宜行事、貪腐成習的罪行、企圖打烏賊戰脫罪。

** 這樣的政客敗類,吸我民膏民脂,以權謀私,貪贓枉法,萬死都不足抵,還敢妄想脫罪!

*
** 妄想脫罪的院長及法務部長
** 醜陋面目,真是令人齒冷,
** 企圖逃避法律責任和醜陋的心態,
** 令人厭惡至極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得很難看的馬英九??** 自掘 **
2006/12/21 00:40

* 死得很難看的馬英九** 自掘 **
*
*自掘

■彭錦陽

*
** 陷在特別費風暴的馬英九,要拉全國六千五百位首長、民進黨四大天王、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及司法院長翁岳生「政治陪葬」。

早在六月宋楚瑜街頭倒扁,馬英九就開挖「超高道德坑洞」,咒罵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紅衫軍倒扁時,他又操弄集遊法暗助施明德「圍城、圍攻」;十一月初陳瑞仁檢察官起訴第一夫人吳淑珍,老馬更喊出「最後通牒」,要阿扁四十八小時內下台,政治墳坑越挖越深。

沒想到,如今自己出了大紕漏,特別費說詞前後反覆,黨內連王勢力虎視眈眈,「聯合中國」媒體也一再質疑他的應變與領導能力;眼看明星光芒將盡,馬團隊亂了方寸,四處拉人陪葬,搞超大規模的「兵馬俑」,要常伴說不清的特別費,還有馬小九。

政治,真的是令人感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