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馬英九百日祭 ** ..... 830 人民的怒吼----。顧腹肚。護主權。要陽光。
2008/09/07 21:57:54瀏覽563|回應7|推薦3

** 馬英九百日祭 **

* 830 人民的怒吼----。顧腹肚。護主權。要陽光。

**我們要 ﹕

一、政府退稅,穩定物價

  要求政府退稅,補貼人民因通膨所造成的損失。

  要求政府提出對抗通膨的具體做法,減輕人民生活困苦。

二、堅持主權,保護台灣

  我們反對快速傾中的經濟政策與傷害國家主權的國家政策。

  未來台灣與中國簽署任何協定,必須經由台灣人民公投同意。

三、建立制度,清明政治

  要求國會半年內通過陽光法案,包括「黨產不當取得條例」,財產不明來源罪」等,落實監督政治人物與政黨的政治獻金與不當財產取得。

  要求檢調司法勿成為政治鬥爭工具。嚴正徹查藍綠政治人物的選舉經費結報與運用,尤其現今在位的總統、副總統更應嚴格徹查以為表率。

  說謊、造假與貪圖私利,這是舊世代的產物,台灣要革新進步,要有一個清明的政治,台灣公民就不應該沉默不語。830讓我們站出來,終結說謊造假的政治惡習,終結舊世代的腐敗貪婪,樹立可長可久的民主法治制度,開創台灣的政治新局。

**

世界上竟然有馬英九這樣嘸品嘸德厚顏嘸恥的人,真是21世紀的奇蹟丫?!不幸的,牠,馬的,還活在台灣,台灣人還真倒霉啊!

外面百萬人嗆聲 馬英九在裡面乾杯
coapman2008/08/31

就在綠營嗆馬的同時,馬總統中午參加退役將領餐會,司儀帶頭大喊:挺馬的就把酒乾了!總統笑得合不攏嘴,一口乾完金門高粱。詳全文

八年抗戰期間,國民黨這樣叫做「前方吃緊,後方緊吃」「前方冰天雪地,後方花天酒地」,最終才被中國人民唾棄,被共產黨擊敗,被趕到台灣的。

馬英九的支持者最後就只剩下死忠的命運共同体老藕啊了啦。

830嗆馬遊行 馬英九低調不回應
上任滿一百天,對於綠營上街嗆馬,總統馬英九今天沒有回應,他今天上午要做的,就是穿上圍裙,捏麵皮,塞紅豆餡,和身障朋友一起下廚做月餅。
詳全文


上班時間包月餅,不務正業,簡直麻木。

孟子說的「遁辭知其所窮」,低調不回應是因為無法回應,沒有臉回應,施政搞得太爛不知如何回應。

如果你執政做得好,別人怎麼會嗆聲呢?

胡志強:施政做好 嗆聲就沒空間

胡志強這回說對了。

這是藍營唯一的正面回應,「一日烏鴉」胡志強,難能可貴啊。

寇老人在海外,未能共襄盛舉,只好在這裡貼圖「嘩燒」。



1

200808300010M

人數雖多,場面溫和理性,是綠營示威的常態。

藍營的示威總是殺氣騰騰,有追打的,有縱火的,有揚言要總統死得粉難看的,甚至還有撐起五星旗或高舉毛語錄的。



遊行示威並不一定要攻擊任何人,宣揚理念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個標語點中了馬英九的死穴,難怪馬英九不回應。



阿扁已經下台了。現在輪到當初叫「阿扁下台」的阿狗下台了。

報應呵。



中國基本上是低收入國家,馬英九卻把他們看作會帶來鈔票的大爺。

開放旅遊只湧來了一小撮「樣板」觀光客。
 



愛台灣與反抗中國是一体的兩面,你不能既愛中國又愛台灣。
 

 

物價是經濟的基礎,物價不穩,所有的經濟政策都是白談。

 



現在台灣人才知道,原來民進黨執政八年的經濟,其實還不錯。


馬英九上台百日,平均每一個股民賠本72萬,真是情何以堪。


執政一百天就能把政經搞得如此不堪,馬英九將保持這個紀錄。


馬英九對中國保持低姿態,就是要讓人騎。


綠營的遊行,實在沒什麼油水,不像藍營能靠豐富的飲食吸引群眾。



什麼都漲,只有股票跌,是嗎?馬長瘤的支持度不是也暴跌了嗎?

乃兆很好?應該指的是劉兆玄與尹乃菁在冷水坑幽會那檔子事吧?劉兆玄
將是台灣史上最昏弱的閣揆。

不但施政一塌糊塗,說話顛三倒四,與馬英九成了絕配「九流」。

馬來了 馬來了 馬兒會跑(腿) 馬兒會跳(票)
外頭嗆聲緊 馬兒褲包尿

寇老拋磚引玉,歡迎看官們提供精采圖片。

070112048ta_3

 

□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3511&aid=2198495

 回應文章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棒球扁馬 看媒體格調
2009/03/29 18:13
棒球扁馬 看媒體格調    林冠妙2009/03/29

二○○三年,統媒為文指責「在國事如麻的今天,阿扁總統放著拚經濟不管,居然又準備在明天親赴台中觀賞總冠軍賽」。

昨天,中華職棒二十年開幕戰在天母棒球場開打,馬先生號稱為了支持棒球,將排除萬難趕去開球,並為了是否要拿消費券「消費」職棒大傷腦筋!

失業率飆高到五.七五%、失業人數高達六十二.四萬、近兩百萬人減薪、九十萬人休無薪假的今天,統媒卻是盛讚馬先生以「實際行動」力挺棒球,和球迷看完整場比賽,實際感受看棒球的樂趣。連只花了一百元買一張熱身賽門票的周美青女士,都成了振興棒球的英雄,簽名球就大刺刺的和曾紀恩等八位棒壇名人,一同列入台北縣棒球文化展示室,台灣的棒球名人堂竟是如此廉價?

套句偽球迷唐湘龍二○○三年「誰給台灣帶塞?」大作中的一句話:「真愛球,把球場弄好。叫你那些大官小官們,離球場遠一點。」不要帶塞帶到球場來!(果真帶塞害兄弟隊外野手陳冠任受傷!)

馬先生去開個球(作秀也比瑤瑤搶先一天)、周女士買張球票就可以救台灣的棒球?果然是「殺很大」!恭請馬先生每場都去開球,從二軍、少棒、青棒到成棒,一路開下去,保證亞錦賽、洲際盃、經典賽、奧運會場場拿冠軍、得金牌!那跨部會「棒球振興小組」可以不必籌組了,振興方案也不用提了,體委會可以宣布裁撤!主委也可以下台了!

(作者為兄弟象迷)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面子盡掃落地
2009/03/23 17:39
面子盡掃落地    自由談2009/03/23

馬英九勝選一週年,一年前以超高得票率五十八%,笑傲江湖,馬上得天下,奪回政權,但在馬上治天下一年後,經濟慘兮兮,外交掛起白旗,民主倒退嚕,盡失民心,不滿意度五十八%創下紀錄,用台語來說,就是「面子盡掃落地」。

如果執政近一年繳不出成果,聲望幾乎跌到谷底,人民對整個執政團隊打出的分數紅通通一片,簡直要被退學了,換作稍有羞恥心的人,地上若有個洞都要鑽進去了,哪能到處亮相獻寶?偏偏馬先生還在裝無辜,一副嘻皮笑臉狀,彷彿百姓失業、自殺是自作孽,或是前朝留下來的爛攤子,跟他無關。

以前國民黨老是批評綠營執政都是在比爛的,等到他們班師回朝,情況更慘。綠營「比爛的」,至少比最爛的好,但馬政府是「比最爛的」,也就是比誰最爛,比賽誰是倒數第一名。

比爛的綠營將政權交給藍營時,去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是六.二五%,才到第四季就掉到慘不忍睹的負八.三六%,國民黨短短一年就達到了「比最爛的」目標,而且馬英九不但還笑得出來,更自認做得比別人好,只是時運不濟,碰上百年一遇的金融風暴。

其實台灣民眾滿悲慘的,一個滿意度不到三成的政府,就像死豬不怕滾水燙,你要怎麼罵,他都無所謂,根本不會改了。反正,當人民在失業、挨餓受凍時,馬政府就來個審扁大戲,加上一齣中國觀光客遊台灣,又有媒體跟著瞎起鬨,一切就可以掩蓋過去了。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Taiwan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總統放下屠刀
2008/12/22 16:23
請總統放下屠刀    自由廣場2008/12/22

◎ 林伯峰
馬總統、蕭副總統同時呼籲企業不要再裁員了,要「放下屠刀」留住員工,跟政府一起共度難關。這樣的呼籲當然值得鼓勵,但是,馬總統、蕭副總統難道不知道,最大的那把「屠刀」是握在他們手裡的。

今年下半年以來,全球經濟急速崩壞,台灣當然也不能倖免,此時應該有賴於有效的政策,以冀望可以帶我們走過這段「苦日子」,然而,從馬政府上任以來,沒看到一個實質、有效的經濟政策,唯一的策略就是—「中國」。

不管是中國觀光客來台,或是開放台商更多到中國投資的限制,這一切都是跟中國有關的,而且最可怕的是,這些政策對台灣的助益微乎其微,甚至可能反過來為台灣帶來重大的損失。君不見這些年來,台商大量外移中國,造成台灣人民可怕的失業率嗎?只要收掉一家配裝廠,影響的至少是兩三千名的員工,也可能是上萬個家庭的生計!

當消費券的議題慢慢降溫之後,馬總統是否有思考到,這八百多億花掉之後呢?未來的台灣該怎麼走呢?靠中國只是讓台灣更加沉淪而已!

當馬總統呼籲企業別舉起屠刀之時,別忘了,如果他做出了錯誤決策,他手上的屠刀,會砍掉整個台灣的前途與命運。(作者從事資訊服務業)


◎ Philip
這兩天北市有一場就業博覽會,一早我也和大家一樣,期待去參加這樣的博覽會可以得到一點就業上的幫助,但當我踏進會場,看見人山人海時,我心中只有感嘆,三千個職缺竟然來了三萬八千多名的求職者。如果馬總統也是這三萬八千多名的求職者,他的心情會如何?

上週是台灣電子業有史以來最黑暗的一週,因為許多電子公司大批裁員、解雇、放無薪假。而政府似乎讓我覺得它只是把正在破損的勞工生態貼上一個止血帶,完全沒有針對傷口去進行消炎和根本的處理,只會不斷地包紮。因為景氣低迷,台灣不斷地向中國示好,就經濟效益來講,實質效益不大,反倒浪費許多社會成本,並讓國民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我希望馬政府能夠顧及所有待業勞工的心情,在鞏固自己的民調同時,更去重視自己所承諾的利多;在經濟持續走下坡時,不要用口頭去做空頭支票的承諾。應用更多的心思,去解決台灣目前的就業問題,而不是兩岸問題。(作者二十五歲,被裁員一個多月)


tc360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賴政客 . 自由談2008/12/04
2008/12/06 21:30
無賴政客     . 自由談2008/12/04

政客沒有執政能力,向人民道歉認錯,趕快改組人事,至少還能得到民眾的諒解,但這個政府不但無能,還極力卸責,真是有點無賴。

這些人打著拚經濟的旗幟騙到選票,但執政之後經濟卻急轉直下,他們就賴給了國際大環境以及前朝留下的爛攤子。明明「六三三」是他們主打的選舉政見,當選後卻改口說是第二任才會兌現,真是無賴。選民選的是這一任,誰把下一任選票投給他了?

台股上兩萬點也是他們說的,股市腰斬後,官員紛紛撇清,說是玩笑話,留下哀鴻遍野、求救無門的散戶。開放中國觀光客,第一年一天可來三千人,更是他們拍胸脯掛保證的,為此還付出多少去主權化、去台灣化的代價,結果落得一天來二、三百人的下場。

這些人半年來一直對台灣人民洗腦,企圖把中國塑造成台灣經濟救世主,現在這帖中國藥方不但無效,甚至有毒,他們又開始怪罪別人了。那位經濟總設計師竟說,大家對兩岸經濟有點過分期待,太高估了,以為一旦開放,大陸觀光客馬上就會進來,大陸資金也會進來。

這半年來,不管外界如何批判反對,馬劉政府仍然一意孤行,全面鬆綁中國政策。換言之,蕭大設計師口中,對兩岸經濟過分期待、高估的,不就是馬劉政府嗎?怎會變成「大家」?政策成功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失敗就推給「大家」或「別人」。

這樣的政客,不是無賴是什麼?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tc360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換一批人拍馬屁 李明良2008/12/05
2008/12/06 20:22
換一批人拍馬屁    李明良2008/12/05 

六三三跳票了、六三三達不到薪水減半跳票了、日三千陸客來台跳票了、股市兩萬點跳票了、失業率創新高了、經濟成長率創新低了、百姓生活苦了,這就是七百多萬選票選出來的總統上台半年後的施政績效,這樣的政績,豈是一個「爛」字可形容!

馬英九在台北市主政八年,根本拿不出可以炫耀的政績給市民看,唯一可炫耀,連馬自己都引以為傲的「貓纜」,花了十三億市民的血汗錢,從去年七月營運到現在,不過才一年出頭,就被一場豪雨給衝垮了,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恢復營運?

其他諸如:南京西路圓環的重建、龍山寺的地下商場、羅斯福路的公車專用道、台北市敦化路旁的小巨蛋等等馬任內的市政建設,更是擺爛,弊病叢生,浪費民脂民膏。

如今,馬上台後所任命的劉內閣並不能有效解決台灣當前的經濟困境,導致馬劉施政滿意度民調屢創新低,內閣醞釀要改組,但在一個擁有權力就傲慢、不肯認錯道歉、一意孤行、不傾聽民意的馬氏風格領導下,如果只是再換一批「拍馬迎合」的閣員,改組有用嗎? 

(作者從事企管顧問業)

□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缺錢
2008/09/07 22:44
 

前朝洗錢 後代要懂節省



tc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宴請連戰用國務機要費買單合理嗎?
2008/09/07 22:17

馬英九宴請連戰用國務機要費買單合理嗎?

那他這樣跟阿扁有什麼差別?

這樣子跟陳水扁的用法不是一樣是公費私用?

馬為連戰祝壽 國務費埋單


2008年09月06日蘋果日報

【王姵雯、張麗娜、黃敬平╱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在八三○綠營嗆馬大遊行當晚,設宴替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祝壽,國民黨黨政高層皆與會,總統府昨坦承,這筆錢是由國務機要費支出,據了解,餐費約兩萬元。馬此舉引起爭議,扁系立委高志鵬批,既然馬強調國務機要費不等同於特別費,那馬是否也要與前總統陳水扁一樣接受檢驗,「為連戰過生日,這樣算不算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