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完結篇
2007/01/23 01:27:00瀏覽629|回應0|推薦1

從去年的816開始,斷斷續續寫著一個自己從未嘗試過的長篇小說,直到今天123,我終於寫到完結篇囉!

是要慶祝一二三自由日嗎?呵呵,這個日子恐怕要是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才知道,但是看到自己終於完成的成果,真的感動到眼淚快要飆出來了,就學程偉天的男子氣慨,淚,就流吧!

這個小說題材的發想其實是一個不經意的過程,從一個點擴到這麼大一個面,也是自己一開始便始料未及的。

多少個寂靜的夜,當人們早已熟睡,我仍睜著惺忪的雙眼與電腦、鍵盤搏鬥,就因為不希望讓讀者失望,就算只剩一個人看我也要寫。

最後成就了一部171846個字的小說,其實並不知道這個小說有多少人喜歡,但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它,還曾經有一度喜歡上那個深情又不羈的程偉天。呵呵,喜歡上自己虛擬的主角,這樣的作者大概我是唯一的一個。

故事結束了,但是人物仍然活在我心裡,畢竟偉天的癡、立軍的直、應明的呆、孟元的笨和其他許許多多的角色都曾經在我腦海中活了五個月,一朝一夕之間要將他們全然趕出我的生活,是一種懲罰、也是一種不捨,因為他們的一顰一笑已深深牽動我的思緒。

決心封筆一個月,下一個故事已經蘊釀出來了,但是打算過年期間再來寫,畢竟我要把下班後的時間撥一些給工作了,沒辦法,要領年終獎金了,還是巴結一點吧!

關於我的故事、關於我的文章,請在此留下您的雪泥鴻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67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