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努力排毒的第四天-----八月四日
2009/08/04 23:58:33瀏覽524|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我一樣早起,因為早就為自己安排好每天早上都有課要上,就算是無業遊民也要活得有目標有計畫,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都規定自己十二點前要在床上躺平、早上要早起準備蘋果酵素汁和水果早餐,這樣的堅持我已經維持第四天了,慢慢有好習慣養成的感覺囉!

早上乖乖地上完英文課程,中午回到家又給自己準備了水煮高麗菜和燙雞肉午餐,盡管自己一向可以接受不加任何調味料的水煮餐,但是份量似乎準備太少了,因此吃完午餐後再灌一大杯蘋果酵素汁來填飽空虛的胃,看來我得再增加一些食物的攝取,否則會餓到開始失去理智亂吃東西。

下午二點又去上另外一堂英文課,因為閒閒的生活不是讓我拿來無所事事的,我必須利用每一分鐘學習再學習、充實再充實,那才不會辜負自己離職充電的想法。

或許是排毒機制在運作,我今天下午上完課回到家,居然累到在沙發上就睡著了,平常的我是從不睡午覺的,下午我一整個是累到不行,因此昏昏沉沉地睡到六點才醒來,也好,以前工作時累積太多的疲勞了,趁著這半年好好養好身體吧!睡,就睡到飽!

晚了,又到十二點了,該去睡覺吧!

今天體重:61.4公斤,比昨天還少了0.2公斤,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今天體脂肪:36%,夭壽喔!怎麼會變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319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