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活第一天-----八月一日
2009/08/01 23:55:56瀏覽387|回應0|推薦3

嘿嘿~~~既然說是新生活,那想必是健康充實又豐富囉!各位,您就別鬧了,才剛離職的我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囉!

早上睡到日上三竿、中午和高中同學約了一起吃飯、下午到眼鏡行調了眼鏡、晚上陪同遠從桃園而來的哥哥嫂嫂外甥到安平古堡附近走走逛逛,直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

這就是我新生活的第一天。

不精彩?哈!那當然囉!我平常的生活本就平淡無奇了,除非那天又神經線短路,想到要去單車環島、或是國外自助旅行,不然我每天過的生活可是和大家一樣的平淡不過了。

但是我接下來的生活就真的要開始振作了,首先我要恢復我的健康自然養生法,我會重拾健康的身體;並且每天有不同的課程要上,除了身體健康,我更要腦袋壯壯。

先說說我的健康自然養生法是什麼?人客啊!要買一堆營養食品來吃嗎?不用!要花大錢買有機食品嗎?不用!要搬到花東地區自己種菜自己吃嗎?不用!不然什麼是健康自然養生法?就是拋棄所有的加工食品的健康飲食法,底下附一篇說明囉!

最近我的文章數會大增,畢竟沒工作的人還脫稿,那真的得天打雷劈了。加上我打算把自己使用健康自然養生法的過程、感覺和結果一一如實報告給大家知道,因此接下來的文章真的會跟寫日記一樣勤囉!

首先報告今天飲料:中午火鍋一份------雖然吃多了些,但還好都沒有問沙茶醬,小健康;晚餐-----蝦捲一份、冰沙一杯,就當我是頹廢生活的最後掙扎吧!

今天體重和體脂肪:61公斤35%,哈哈!可怕吧~~~~我要努力讓他降!

好!我要開始努力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318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