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成為神揀選的女兒
2020/07/03 19:15:03瀏覽419|回應1|推薦19

最近比較忙碌,我進了教會,成為神揀選的女兒,這是一個讓我感到快樂的過程,我也終於原諒了母親,她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她終究生了我。所以不想她帶著我的恨與怨到她要去的國度。

有恨且怨的身心非常痛苦,別人說不得也勸不得,我煩她也煩自己。

卻因為信了基督,去了兩次教會,我就透澈了!我禱告,希望她也能平靜,把這一世積欠的,都還完不要帶走、也不繼續來生,她才能再開始她正常的人生旅途,因而得到她該有的幸福!

我在學習著做一個神真正的女兒,釋放我的思維,快樂地做一個正常又簡單的女子,這是目前必須的。

有受洗的姐妹願意陪我讀經,所以以前天天是空閒,現在星期日、星期三、四都訂走了。忙點很好,只是我這殘缺的體質,能不能過這些「坎」,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怎麼來就怎麼過。人盼著盼著,總會盼出苗頭和心得,我真是把自己交心予阿爸、父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1150118

 回應文章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等有福
2020/07/05 15:01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7-06 08:22 回覆: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