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心就是如此
2020/06/02 18:36:39瀏覽305|回應0|推薦13

 我的小仔已經30歲了,爸爸自己有公司,但是小兒子自己有主張,前兩個月就辭職了,現在在辦交接。我是當媽媽的,總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金牛座的孩子,也許有自己的規劃,我兒子成熟的晚(我認為),自己又給自己設限許多,當初我在病時,只能讓他去住校,我也沒好好照顧他。

前前後後他換了四個學校,到了辦公室,自己才覺得自己根本在玩,什麼都比別人差,也就更沒信心了。 上班以來,跟著工班跑現場,也知道了自己多麼無知。金牛座的男生也是奇才,固執的不得了,但是很乖,簡直是太乖了。

當兵的時候在馬偕體檢,醫生沒讓他過關,醫生的意思是你這種個性去當兵,一定是死了才能回來,何必多害一條人命。那時剛好發生洪仲丘事件,醫生衡量過,就是不給他過關,因為這人什麼都慢。一緊張起來還有點妥瑞士症的反應。

上班上得他奇苦,跟同才相比,他的壓力太大了。說個笑話給你們聽,前年同事介紹女朋友給他,對方是個老師,很不錯的。結果,跟對方打Line打了半年,也不看他約小姐出門,直到別人喜帖寄來家裡,他就是這種人!

他覺得在公司拿這份薪水拿得汗顏,就回應老爸說他做得很辛苦,他另找了一份工作,別人等他去上班。做甚麼呢?--大廈警衛!

早上一聽我先生說,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家爸爸安慰我說,讓他去吧,反正還有公司工作等他回來,真是天下父母心哪。

出去鍛鍊一陣子是好,只是我有點捨不得!現在妥瑞氏症也矯正好了。他不是天生的,是學來的。看到別人聳肩,他也做來玩玩,大概覺得可以舒壓,就學上了。

現在的孩子根本不能說,你的嘴說爛了,他還是做他的。就讓他去拚拚看好了!

祝福他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760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