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於我的第三個空間
2018/03/20 00:49:28瀏覽859|回應0|推薦16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早餐店的瓶花】

幾乎每天都會去報到的【拉亞早餐店】,

近來內部重新裝修竟然休息了半個月。

這10幾天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種折磨啊!

畢竟固定的時間出門、吃早午餐,

儼然是拉開一天生活序幕的儀式。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我的早午餐】  去年的舊作

尤其獨自安靜的閱讀和喝杯黑咖啡更是常年的習慣,

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和家庭,

我非常需要一個獨處的第三空間,

過去午間店休時我愛喝下午茶,

出門帶著小畫本信手捻來的也畫了不少,

後來該畫的店家都畫過了、就不再去了(有的已歇業),

前兩年開始上午到公園附近運動順便畫畫,

意外發現這家對味的早餐店,

就一舉三得:吃東西、畫畫、運動。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我的早午餐】  去年的舊作

一大早我不愛吃太油膩的東西,

天天吃這道盤餐(目前將德式香腸換成雞柳條)也不厭倦。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早餐店的瓶花】

吃完東西畫下窗邊的新擺設:

帶著些許浪漫氣息的粉紫色【人造盆花】。

(打算接著幾天還要畫下店裡其餘的新發現)

延伸閱讀 

http://blog.udn.com/tammy5950881/109047990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