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物畫:最近常吃的早餐
2017/11/16 01:59:53瀏覽556|回應0|推薦6

小蓉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 / 天天吃的早餐】

每天上午吃的早餐幾乎很少改變,

總是有2或3種的輪流來吃吧。

畫下最近喜歡的早餐:

2個荷包蛋、德式香腸、薯泥生菜沙拉、一片對切土司。

小蓉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 / 天天吃的早餐】

現在的養生之道:吃減糖飲食。

我天生就愛吃麵食、更愛西點麵包、精緻甜點。

為了能健康長壽的活著、我又不愛吃只有營養的代餐,

覺得減糖飲食適合我:

我不會讓麵包甜食變成拒絕往來戶,

畢竟人活著享用美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不愛吃辣或油炸物,也不重口味吃太鹹的東西,

唯有麵包、甜點幾乎是生活中的安慰劑,

所以做了一些調整還是可以健康的享受美味。

小蓉  繪圖攝影:【魔術筆速寫 / 天天吃的早餐】

這張用魔術筆嚐鮮畫的早餐,

和上張雖是一樣的食物卻有不同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用水彩表現的滋味,

大概是習慣又順手的緣故吧。

小蓉  繪圖攝影:【魔術筆速寫 / 天天吃的早餐】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